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 寵物集錦


巧克力不在身邊的日子,還好有這些別人的寵物聊以慰藉。謝謝你們囉!





一鍋饒叔叔家裡的藍貓,有時乖巧可愛,有時齜牙咧嘴會抓人,

花色是很漂亮的藍黑色,但有淡淡的花紋,很特別唷!

每次到一鍋饒叔叔家裡,追著貓咪玩、逗他生氣,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





哥哥隔壁住的公寓經理,養了三隻小貓咪,因為陽台是互通的,

每當有小貓咪做錯事,就會被關到陽台上,這就是我可以去逗他們玩的時候了。

上面的三色貓,最愛黏人,下巴有一塊像是日本人的山羊鬍,很可愛唷!

下面這隻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眼睛周圍有濃濃的黑框,像是埃及豔后畫的眼線一般。

另外一隻最膽小,都躲的遠遠的,所以沒有他的照片。是一隻有著橘色花紋的貓咪。





一日到華盛頓湖鄰近華盛頓大學的區域散步,正好有一隻可愛的小馬爾濟斯在庭院裡張望著,

我就隔著小鐵門逗著小狗狗,堅持不上鏡頭的奶奶熱心的把小狗帶出來讓我拍照,

還對我們介紹了她滿園的美麗花朵。我想住在漂亮的地方,人們也都會有好心腸吧!





一臉無辜的樣子,是這隻小黃狗的最佳寫照。

因為他的主人出門了,他只好在家裡守著,

一看到有人接近,就熱絡的吐舌擺尾,似乎祈求我們放他出來玩。





在一個公園裡散步時,看到遠方有人拍著地上一坨龐然大物,接近一看,原來是隻大狼狗,

雖然大,但卻脾氣溫和;雖然有狼的血統,卻賴在地上不想前進,

他的主人穿著短褲,似乎是來慢跑的樣子,不過這狗狗卻躺在地上喘著大氣,怎麼叫也叫不動,

主人也只好無奈的對我們笑笑啦!他事後對朋友談到這件事,一定會說:喔!那時真糗~





因為心愛的巧克力在台灣,少了讓我寵愛讓我撫摸的小喵喵,心裡真是寂寞不少。

每次在路上或參觀人家家裡時,只要有貓咪,我都會特別開心,趕快過去逗弄一番。

藉著摸著毛皮的觸感與喵喵叫的聲音,讓我解了一些鄉愁。

不過這邊貓咪的噸位都好大唷!感覺起來我的小巧克力好像營養不良說!呵呵!

我這個媽咪得加把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