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 游泳與小綠洲圖書館

今天的行程規劃真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原本想去小綠洲圖書館參加一個手作活動,之後還可以在那裏看書,還在擔心著要加快出門的腳步,才發現已經報名額滿。又想說那吃個豐盛的早午餐,趁著大中午的去游泳好了。又擔心出門買食物,回家吃,又要飯後休息一陣子才能游泳,又改變主意吃過尋常性早餐後即刻去游泳。就這樣,我們在12點的時候,泡入了游泳池。

出發

要黑就黑吧!

喜歡在大中午游泳主要是受了我以前同住邁阿密的婆婆影響。他總是在大中午時帶著簡易午餐,陽傘,躺椅等說他要去海邊了。我那時想著阿不空ㄟ~這麼熱怎麼去海邊。後來發現其實海水/游泳池水很冷,中午去其實很舒服。而且不管怎麼防曬都是會黑……哈哈!

孩子們就是孩子,一點無懼太陽照射,在水池裡玩得好開心。問他們要不要去其他有建築物陰影的池子,他們也說不要,只想留在這個有溜滑梯的池子裡。之後轉往另一個也是曬太陽的泳池。正所謂哪裡曬黑就往哪裡去。


爸媽豬腳.... 是視角

裝備超多

人家老外在勤勞游泳
我們小中在玩水

玩了1個小時,我懷疑有一個剛入水池的阿姨是雨神,他才下泳池不到5分鐘,天上就已經風雲變色,之後不到2分鐘,我正納悶著他為何已經上岸,原來是開始下雨了,而且一下就雨勢很大。我們急急忙忙地上岸,裹上浴巾回家。此時風大雨大,好冷,和稍早的豔陽天大相逕庭。

在孩子洗澡的當兒,我煮了乾拌麵與海帶芽湯當午餐。洗個澡不過20分鐘的光景,雨停了,又出大太陽。這時候再出門玩水實屬笨蛋,我們決定下午去小綠洲圖書館看書。這不兜了一大圈嗎?


讀書著

好乖巧啊!

這個位置是冷氣出風口

印和闐

小綠洲今天的冷氣開得好強,我今天又剛好穿短褲出門,差點沒冷屎。其實我一年也不過五次會穿短褲出門(送小孩上學,買早餐,晚上烤肉等不算),就這樣遇到了好冷的時候。在小綠洲巧遇茱莉一家,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兩年多,偶遇實在讓人開心。

看到了一個多小時的書,離開時外面剛好下起雨來,這麼冷的天氣吃肉骨茶嘟嘟好。去了另一間也叫興記的肉骨茶餐廳,是在某個論壇上有提到的好吃肉骨茶餐廳,我們上次經過時發現店內食客眾多,想來不是買廣告。


吉隆坡的平民美食餐廳就都是這樣沒裝潢可言

每一樣都好吃

餐廳外的馬路施工中,不過餐廳很貼心地放了告示說繞到餐廳後方有免費停車場。這種在馬路邊的餐廳就是讓人擔心停車。這家肉骨茶的味道確實不錯,雖甜但不會過甜,我們一直加湯一直加湯。點了一個”滷”的,老闆就這麼說,我也搞不懂到底是滷豬腳還是乾式肉骨茶,反正也是很好吃很下飯就是。我們之後還加點了一小碗白飯。

喝得身體暖烘烘的,回家。

相關資訊:
興記肉骨茶甲洞大街Restoran Hing Kee Bakuteh Jalan
28 Jalan Besar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下午5:30 - 上午2:30

請認明這招牌

這一區座位比較多, 也離停車場較近

菜單
聽說黃酒雞也不錯

今日點餐:
(濕)肉骨茶兩人份 RM29
滷豬肉 RM14.5
豆卜(大)RM5
油菜(小)RM7
油飯(其實是白飯)大碗 RM1.5
油飯(其實是白飯)小碗 RM1.2
RM4
SST 6% RM3.73
Total: RM65.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