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招財6Y5M】

會主動練習鋼琴。會在桌子上或空中比劃著手指。也會不時的在嘴裡哼著音階旋律,是用CDEFG那種,而不是我小時候學的Do Re Mi那種。

以前在家沒事的時候,就是讀書或是畫畫,現在會主動去練習鋼琴。這孩子看起來比姊姊有學鋼琴的興致。

彈琴的身影好可愛

在鋼琴教室裡寫作業

下課後也跑去摸一下琴

跆拳道由黃帶升級成綠帶囉!

招財這孩子平常就是小可愛黏人精,由於他時常表現出減齡的模樣,我們也都特別疼她,把她當小貝比。但是想不到啊~這孩子竟然不怕我製作的萬聖節白鬼。有一個白鬼被我吊在門把上,是孩子們拿得到的高度,招弟看到我做的裝飾曾說今年的布置有點恐怖,但是招財不以為意。

之後,他甚至會把它拿下來抱在懷裡,當成小貝比哄,還叫它「軌規」。結果在晚上,一般人忌諱講鬼這個字的時候,我們母女倆就軌來軌去的。我:「喔~軌規說要kiss 你」,招財:「軌規來」。我:「要睡覺了,把軌規放回去」,招財:「軌規要乖乖喔~」。就連要出門上課,也還去親軌規的頭一下。

萬聖節

這一件衣服可以穿兩個孩子,穿四年

無畏小雞的孩子

好可愛

學校的萬聖節裝飾
這只是起頭, 到後來的布置超誇張的

印度屠妖節裝飾

很喜歡在星期四我們兩人的晚餐約會後去逛超市。坐到推車裡,把要買的東西抱在身上,然後搜尋是否有試吃。這孩子真的很喜歡試吃呀!

買了一碗又貴又難吃的全家烏龍麵

自己點了冰淇淋
這孩子吃遍了全家個口味冰淇淋
 
也快要吃遍每一款新出的麥D冰淇淋

大櫻桃

很喜歡唸牆上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