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 大眾書局清倉搬書日

終於又盼到了一年一度大眾書局在Viva Home舉行的書籍清倉特賣。就像我之前曾說過,我一年就盼著兩次書展,一次就是大眾書局的書展,我可以買一堆繁體中文書。另一次就是大野狼,可以買一堆英文書給孩子。

我有多喜歡這個書展呢?在11月初鍵哥通知我他已經訂好11月底回台灣的機票,我那時第一個念頭不是說回台灣要吃那些小吃,或是回娘家幾天,而是,難道我要錯過今年的大眾書展了嗎?


這是入口。在Viva Home, Level 2

一堆書

很多繁體中文, 有一區都是烘焙書, 也是2本RM28
有些書在Suria KLCC 4F紀伊國屋書店正販售著, 一本要RM70+

那時還沒有公布確切的書展日期,但是根據往年經驗,就是11月底12月初的時候,我還特地寫訊息給大眾書局問他們日期為何,但是收到官方回覆,就是說敬請期待網路正式消息。我還常常去Viva Home網站查詢最新活動公告,一直都沒有更新。終於,在週三,被我看到消息了!哈!鍵哥也立刻安排今天晚上,也就是書展第一天去逛。我還特地把晚上打掃的時間提早一小時。

鍵哥接孩子下課,順便在Viva Home吃晚餐。我則是等打掃完畢後,坐Grab去會合。然後我們從7:30一直逛到10點,買了兩大菜籃的書籍,大人與小孩的書各一籃,裝進預備好的行李箱與買菜車,滿足地回家。哈哈哈!買得好過癮。


今日收穫
左邊是大人的, 都是繁中
右邊是小孩的, 都是英文
總計RM281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書展第一天去逛,書量很多,擺得也整齊,價位已經是很便宜的,像我們買了一堆書,只花了RM281。我前兩周在台灣訂了四本書,就已經直逼今天總花費的一半。慶幸的是,我買的那四本今天都沒有見到,不然一定捶心肝。

不過我們以前都是倒數一二天才會去逛書展,耐心翻也是能找到很多好書,而且會更便宜,大概3RM15的概念。就看你如何取捨,因為可能原本有你要的書,但是到最後兩天已經售罄。

我這次買了許多烘焙書與食譜書。育兒書與小孩教養書一本都沒買,完全沒興趣了~哈哈!孩子乖乖長大就好。挑了許多科普類的書本給招弟,而且我們這次大家都互相提醒,千萬不要再買恐龍的書了!哈哈!


只有右上兩本是鍵哥選的, 其他都是我的書


只有右上一本是招財的, 其他都是招弟的
挑到好多百科類的書, 只要5本RM25或3本RM20

因為家裡故事書已經很多,只挑了一本電影故事給招財。其實,我更期待的是12月的大野狼可以買更多英文書給孩子。

看來家裡的書櫃要擴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