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 在最舒爽的季節回台灣

雖然馬來西亞離台灣不遠,但是回台灣一趟,竟然也要花了大半天。早上4點起床,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抵達台北家裡。

一下飛機,立刻發現現在是暖冬,根本穿著秋天的衣服就可以,虧我還給兩小各帶了三件不同保暖程度的外套,這段期間,他們只穿第一階段,也就是最薄那件外套就夠,不怕冷的招弟,甚至很多時候也沒穿外套。

在貴賓室吃點心

也因為天氣很好,涼爽又不冷,雨天少晴天多,這次回台灣是我歷年來回台灣覺得最舒爽的一次。看來以後都挑這時候回台灣好了(能夠避開大眾書局的清倉特賣更好)。

下午在婆家吃過婆婆準備的牛肉麵,酸辣湯等,接著便是三姑六婆們來家裡拜訪看兩小。晚上全員去附近吃一間我個人覺得普普的餐廳,加上我公公突然身體不適缺席晚餐,大家心情並沒有太雀躍,也沒有拍合照。

因為起得早,晚餐後兩小洗好澡一下子就上床睡覺了。鍵哥和我婆婆則是忙著照顧我公公。最後聽說半夜12點才從醫院回到家裡。老人家就是這樣,一生病起來就很多不適症狀一起出現。

趁著這次, 把推車和汽座運回台灣給表妹~~
家族裡一直有小貝比誕生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