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 喝瑞姬娜喜酒

晚上去參加疑似從Kazakhstan,還是中亞什麼stan結尾來的國家的同事的喜酒。她和她先生的組合實在太妙,新郎是大馬印裔,婚禮儀式在教堂舉行,喜酒是中式9道菜辦桌。


在喜帖上印的喜酒時間為7pm-midnight。因為我們曾有參加華人同事喜酒,從7點等到9點才開吃的慘痛經驗,我們這次特地8點左右才抵達,發現同桌的其他同事也差不多這時候到,好理家在。只等了一小時,也就是9點的時候開吃。


喜酒的拍照牆

婚宴場地

中式九道菜

在等待的時間與整場婚禮進行期間,有現場的印度歌曲演唱,唱得頗好聽的,不過沒有我本來期待的那種華麗畫風,擺頭甩尾的印度舞蹈表演。不過有一段是男演唱者表演的B-box,好強,我們不斷竊竊私語問說那真的是他本人發出來的聲音嗎?看了這場表演,不禁慶幸還好我家沒生會B-box的孩子,不然不知道會吵翻天到何種程度。

餐廳位在Bukit Bintang Parkroyal Hotel,餐點頗好吃的,幾乎每盤都被我們掃光。一桌有10人座,我們這桌只坐了9席,而且其中兩員是我家兩小。除了證明味道很好之外,另一點就是大家等得好餓,一上菜,很快完食。我偷看了隔壁桌,也是這樣,哈哈哈!每人的小點心伴手禮是一塊小蛋糕,摸著很硬,吃了就連我家螞蟻轉世的招弟都嫌棄,應該是很不討喜。


表演著
後面的照片就那一張, 看來這裡不興放由小到大的照片輪播

頑皮人

新郎新娘進場

兩小和美麗的新娘

吃完飯,果然逼近半夜。我們坐Grab來,因為我和鍵哥想大口喝酒。確實也如此,我懷疑我們這桌的倒酒先生是酒促小姐來著,不斷倒紅酒給鍵哥,還主動倒了威士忌給他。才上到第五道,就說紅酒沒了,"只能"喝威士忌。我自己也喝了一些,自以為得意說寶刀未老。

結果飯後那麼晚了,又下著雨,好難叫到車。我們走了幾乎要半段路程,才上了一台車。招財這時已在我背上睡著。這就是為何我有了兩小之後,再也沒穿過高跟鞋了,隨時要有當苦力的準備。

兩小今天去喝喜酒超開心的啊!他們最喜歡的加蔥葛格也有去,兩小在吃到第4以後就飽了,一直找加蔥哥哥玩,也跟其他同事玩耍。說同事們是看著兩小長大的真不為過。


女孩兒們

全員集合

孩子們最喜歡去找加蔥葛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