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 四姨家剪髮

早上帶著孩子去小兒科複診,又去銀行辦事,最後我帶著孩子們坐捷運去我四姨家。主要是要讓四姨幫孩子剪頭髮。

四姨之前給了我一把專業打薄剪,我也幫孩子們剪過兩次,但是髮尾歪歪的,這次趕快約了四姨幫孩子剪,不僅可以趁機去四姨家玩,還可以坐在一旁翹腳,看著孩子的頭髮被剪得漂漂亮亮,嘿!就像是回娘家一般,什麼事都不用做,一切有娘準備得好好!

四姨為了我們煮了好豐盛的一桌

招弟剪頭髮

招財和小可愛宥蓁

啊!今天還見到了宥蓁,這個和我名字同音不同字的可愛小外甥女。哈哈哈!雖然不是因為我是四姨家精神上的長女才和我取一樣的名字,但是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吃了爺爺的偉特糖一樣,在四姨家有個特別的地位。

小宥蓁還不會說話,但很會指著東西嗯嗯啊,還會扶著椅子走路歪歪的來找我,讓我抱,讓我摸臉。好可愛啊!小貝比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東西!

兩個 一ㄡˋ ㄓㄣ

招財剪頭髮

四姨宥蓁招財招弟

剪好頭髮,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坐捷運去看牙醫。我和鍵哥洗牙,兩個孩子塗氟。想不到這是招弟最後一次免費塗氟了,之後滿六歲了就要自費,一次要NTD 800!問醫生為何會是健保補助塗會掉下來的乳牙,而不是之後的恆牙,醫生說因為乳牙比較會蛀牙的關係。護士也讚說招弟算是塗氟塗得很完全的孩子,從三歲開始塗,每年兩次都有塗到。原來有些即使在台灣的小朋友,因為害怕看牙醫反而塗得很間斷。真是可惜。還好我家兩個孩子目前不怕看牙醫,跟著我們到一般牙科看,也不用特地去兒童牙醫。

招財第一個上陣~~ 好勇敢啊!

鍵哥今天下午辦完事開車過來牙醫診所,看好牙醫後本想去家樂福採買,想不到遇上最近有名的塞車潮,最後只好回家。

晚上在家裡用氣球三八著~ 你看多前凸後翹啊!

跳舞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