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 情人節

早就明說暗示鍵哥許多次,今天是情人節唷!中午可以去吃麻辣鍋慶祝喔!

早上先帶孩子們去小兒科複診,希望孩子們可以真如醫生所說的,痰顧好,就可以開始長高長胖。中午吃過飯先幫孩子們洗個澡,我們坐捷運去南港車站的mall逛逛殺時間,晚上要和公公吃日本料理慶祝情人節(蛤!)

跳房子

mall裡逛著時,發現一個角落有小朋友的手作活動,招弟看了很喜歡,就買了一個套裝囉!一個套裝NTD 250,有三個活動,招弟招才可以一起玩。於是讓招弟玩塗色製作牆壁貼,招財玩iPad塗色與紙張塗色。

讓婆婆陪招弟玩,我在一旁偷偷觀察,幸好他沒有指定孩子用色。我陪招財玩,一開始我以為他的這兩個活動是騙錢的,但是想不到成品會上傳到電視上,變成立體的魚游動,孩子們看到平面的圖畫變3D動來動去,都非常驚訝,會一直看著尋找自己的魚。比想像中有趣,也有噱頭。

親切的姐姐教招弟如何著色

親切的姐姐敎招財挑選魚

好仔細的孩子

亂塗鴉的孩子

招弟很仔細的塗色,最後完成一條美麗的熱帶魚,也被上傳到電視裡,兩姊妹新奇的看著電視瞧。作品烘烤完成後可以貼在牆壁上,招弟晚餐時和我公公說到這件事,我公公問他:「那你要貼在哪裡?」招弟:「我要貼在我們家」(就是指吉隆坡),我公公隨即帶著寓意深遠的笑容覆述一次「你們家呀~」嘿!啊結婚不就是成家嗎?有啥好寓意深遠的?


剛畫好的魚跑到電視裡啦!

招弟也變成泡泡人跑到電視裡啦!

這孩子很會玩這個~ 一玩就上手~

這個...腳塞不進去啦!

晚上去陶膳吃飯,是一家會提供配套菜色的日本料理店,也就是說我們不會看著菜單點菜,而是告知有多少人,餐廳會配菜,一人份聽說是NTD 1000。料理做得很好,員工服務也很好,可惜,我婆家不知道怎麼了,用餐氣氛一直很尷尬。我真的覺得粗茶淡飯無所謂,但是家庭和樂才是適合孩子生長的環境。

明明6月才過生日的招財, 被爺爺寵著也有一個自己的蛋糕

切蛋糕

回家後,照例買了珍奶與茶和鍵哥一起看著午夜場電影,就這樣稱他為一個情人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