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 蘇阿姨披薩屋

先回婆家一趟放滿手的物資,也讓孩子噓噓。之後我們前往京華城。招財好可愛的帶著小毛帽,和我手牽手走路。

想不到京華城外有個小公園,就在偶戲館旁邊。已經有兩個孩子在玩,我們加入後,不知何時竟然那個讀小一的哥哥和招弟在背九九乘法。招財和另一個三歲初的妹妹手牽手一起玩。小朋友交朋友速度好快啊!

認識一個哥哥

小妹妹也加入一起玩

要跳囉!

招財乖乖地等著

正準備進入京華城,看到有拉繩跳跳那種活動,招弟看到後說想玩,我和鍵哥一回到台灣就變成放縱父母,好啊~就來玩吧!直接和活動單位,就是兩個老外買票,一人3分鐘NTD150。招弟上去後,很明顯地覺得他不會彈跳,幾乎都是主辦單位用輔助繩拉著他彈。後來不知為何,停下來稍微調整綁帶後,招弟又玩一次。是個買到賺到的概念。招財剛開始說害怕,但是後來又說想玩,想說他那麼矮小,跟他說以後再來玩,好乖的聽話。

之後進入京華城的湯姆熊。京華城真是一個好奇怪的百貨,外表是吸睛的球形體,但裡面的裝潢顯得好老舊,讓人沒有想逛的慾望。我其實是不喜歡孩子玩這些遊樂器材的,但是實在天氣不好,讓孩子來玩一下也不錯。玩了打地鼠,坐了些會動的汽車飛機,我們要去吃晚餐啦!是蘇阿姨!

招弟打地鼠

招財打地鼠

水槍噴鴨鴨

轉圈圈

坐飛機

蘇阿姨披薩屋在國父紀念館旁邊,以前經過時每次都客滿,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店,所以一直想來吃吃看。今天終於得償所望!

我們點了一個大的薄皮夏威夷,一個中的酥厚海鮮,兩碗湯和一壺可樂,吃好飽,婆婆付錢時也嚇了一大跳,想不到吃個披薩可以花這麼多錢。但是,味道真好美味唷!薄皮好脆,酥厚的口感也很好,讓我想到去芝加哥吃Uno的時光。真是感謝鍵哥提議要來吃蘇阿姨披薩屋啊!吮指!

要點餐囉!

小的酥厚匹薩

橫剖面

後記:孩子們晚餐一人喝了一碗湯,又偷喝我們的可樂,果然,凌晨時招財尿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