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 基隆廟口小吃

昨晚睡著,朦朧之間聽到孩子和我婆婆的聲音,原來是招弟起來噓噓,招財也跟著醒來,還說他要刷牙要玩。外面天色很暗,和平常不同,看了時鐘,凌晨三點半,我叫著:「現在才三點半喔!不可以玩,要回去睡覺~」然後我自己倒頭又睡。哈哈!反正我婆婆已經起床在處理他們了。

今天早上我全家最晚起,8:30,看到窗外透進明亮的陽光,是好天氣啊!我婆婆說他有很多事要忙很多東西要買,過年咩!於是我們一家四口自己出門。是全家人的放風來著。

想著天氣好,我們前往基隆,要去廟口吃小吃以及去和平島。先去基隆廟口吃午餐,想不到下著毛毛雨,我們竟然沒有帶雨傘出門,還好車上還有一把傘,也還好大部分的路都是騎樓有遮蔽。


買著營養三明治的鍵哥

招弟吃天婦羅

招財和做天婦羅的老闆

到廟口就是要吃小吃啊~吃了營養三明治,天婦羅,刈包,肉圓,麵線羹,珍奶,雞蛋糕,打包了糯米腸和麻姥。還買了香蕉飴給孩子。吃得好豐盛啊!

刈包,肉圓,麵線羹

雞蛋糕

因為下雨,不去和平島了,我們改回台北市,還在苦惱著要去哪裡時,招弟說他想去南港美育圖書館,我們又轉往南港。就在館外有個小公園裡有溜滑梯,想說現在幾乎沒雨,先讓孩子玩一下滑梯。一會兒後,雨好像有要開始下大的趨勢,我帶著他們要進入美育圖書館,想不到,門口貼著紙條說今日休館!天啊!會不會太幸運?

兩個孩子很愛玩救援的遊戲

於是我們決定改去京華城的湯姆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