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 SoBe Lincoln Road


        有了招弟以後,覺得日子過得好快喔!以前上班時都會想說何時才要到週末啊?現在則是常常一轉眼,就又已是週末了,時間過得好快,我的招弟也已經5個月了耶!我和鍵哥常常覺得要好好把握時間,該做的努力與衝刺都要趁早,免得老大徒傷悲。當然,把握當下享受生活也是很重要的!



        於是乎,我們今天到
Miami South Beach的林肯路Lincoln Road散步。



        早上照例和台北的婆婆以及目前人在西雅圖的我爸媽視訊後,招弟也睡了一覺,我們才從容的出門。邁阿密不愧是陽光之州裡的陽光集散地,一出門便可感受到刺眼的艷陽照耀,從我家到
Lincoln Road 20分鐘的路程,竟然車內冷氣來不及讓坐在後座的我感覺到舒適凉意,我們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了。我的小黃冷氣功能是正常的哩!只能說邁阿密的高溫實在是嚇屎人!



        

        招弟很會看螢幕喔!! 螢幕上是我娘, 我哥, 和小威廉~~



        

        招弟這是什麼表情啊?!!




        Lincoln
Road
是一段只能徒步,車輛不能進入的戶外街道mall,餐館與各式名牌商店林立,走在這邊的人,自然而然的散發出悠然閒適的氣息,我們也慢慢的推著stroller散步,也不時的躲入商店中,吹冷氣消消暑氣,也順便看看是否有什麼好deal可以買來犒賞忙碌的自己。



        我和鍵哥也會一邊散步一邊聊著許多事,夫妻兩人自在的漫步,心愛的女兒躺在推車中乖巧的睡著,這真是段令人想要永不停止的快樂時光。夏日午後,來到規劃不錯又美麗的林肯洛散步,真是一大享受。



        

        在Victoria's Secret和性感內衣們合照的鍵哥~~

        招弟頗有睥睨一切的神情~~哈哈!!




        

        在Lincoln Road上騎單車最是愜意~~推小孩散步也很悠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