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 Lovers Key State Park


        因為招弟昨天又開始有鼻塞的傾向,很擔心他又要著涼了,加上這個週末的天氣實在很糟,一到下午就下雨,所以我原本排定要去Lovers Key State Park的行程本來要被我取消了,不過鍵哥說都已經到這了,還是去看一下好了,畢竟我已經嚷著要去那邊好幾次都沒有真正成行。



        在吃了幾天的速食之後,我突然好想吃一堆青菜。鍵哥查了地圖,在我們旅途上剛好會經過一間專吃莎拉與湯的餐廳
Sweet Tomatos,我們就進去吃了幾乎無肉的早午餐。我原本以為下午會餓屎的,想不到除了口渴之外,竟然還頗有飽足感,真是個奇特的餐廳。



        Lovers
Key State Park我們已經過門不入好多次,每次我們由Naples沿著海岸線開到Ft. Myers都會經過,但卻一直沒有真正進去看看。但是我以前曾經在旅遊頻道上看到這個州立公園的介紹,好像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加上名稱又浪漫,終於在今天達成一探究竟的願望。



        

        一家三口在沙灘上合照~~



        買了門票進入後,我們先沿著指標把汽車可到達的地方逛過一遍,之後找了個餐廳旁的步道下車走走看風景。此時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我和鍵哥各自撐起一把傘,也把推車的棚子盡量放下,避免招弟被雨打到。



        雖然只沿著一小段的步道就走到了海邊,但是步道乾淨新穎,沿途經過的小溪流靜謐可人,海邊的小貝殼砂踩起來小巧有聲,海灘整潔,是個讓人一看就很喜歡的海灘。園內還有
tram(應該是免費的)載遊客在各點間往返,即使如今天下雨中遊客稀少的日子,我們還是看到了一列tram行駛。如果我們在對的天氣來,一定會玩得很盡興,且喜愛上這個公園。



        

        這沙灘頗整潔的唷~~



        

        新穎的步道~~會經過一條小河, 河上會有鳥聚集, 很漂亮喔~~



        不過佛州好多州立公園的廁所都改成自然化糞裝置,不用沖水,不會臭,但是馬桶很高而且下方很深黑壓壓的,我每次使用都覺得很害怕,很擔心黑壓壓的下方空間藏了什麼怪物。如果可以外觀上作改良就好了~



        之後雨開始變大,我們也已回到車上準備回邁阿密。沿途招弟在車震中很快的睡著,我也趁機用十姊妹擠奶出來等招弟醒來可以喝,也可以避免脹奶不適。不久之後,我也睡著了,只剩鍵哥一人獨撐大局開車
3小時回家。



        這次的三天兩夜小旅遊雖然好像去的景點不多,每天都很晚出門,但是這是招弟第一次在外頭過夜,晚上睡覺的表現很不錯,坐車時也不會坐不住吵吵,我們很滿意,也有信心
9月底全家大旅行時可以順利盡興。此次的招弟初試啼聲三天兩夜小旅遊,成功!





        相關資料:

        Lovers Key State Park : http://www.floridastateparks.org/loverskey/

        8700 Estero Boulevard, Fort Myers Beach , FL 33931-5126

        (239) 463-45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