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 小世界



        今天帶著小黃去給Ken換機油,在等待的時候,我和Ken老婆坐在客廳裡閒聊,聊到了我父母現在在西雅圖帶金孫。結果啊~原來KenKen嫂以前也住過西雅圖哩!Ken嫂還是華大畢業的,Ken也住過華大附近,這世界有必要這麼小嗎?



        之前帶我爹去給
Eileen剪頭髮,原本我只知道Eileen是嘉義人,想不到他和我媽一聊之後,Eileen竟然是我媽同事的表妹耶!好多嘉女的老師他們兩人都共同認識。哇!世界就是這麼小,都已經到地球另一邊的邁阿密了,還可以遇到有相關聯的人。(OS:所以說人不能做壞事)



        跳回到西雅圖這個議題,因為很多人一聽到西雅圖這個城市,都會說:「啊~我好喜歡那個城市啊!」或是「好嚮往西雅圖啊!」之類的聲浪,所以我今天跟
Ken嫂說,跟邁阿密比起來,你應該很喜歡西雅圖吧?!想不到Ken嫂說他比較喜歡邁阿密哩!因為西雅圖太常下雨了,冬天又冷。嘿!我可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對西雅圖持負面評論。



        其實我也頗喜歡邁阿密的氣候。沒錯,這裡夏天很熱,但是全美哪裡夏天不熱?之前夏天去芝加哥(夠北了吧?!),去華盛頓
DC,夏天也都熱到爆,紐約溫度破百時,邁阿密也不過逼近90多,還有人笑稱要來邁阿密避暑哩!



        而冬天時,全美大部分地區大風雪的,我們在邁阿密還是有陽光照耀,出門加穿外套即可,羽毛衣根本派不上用場。每次在新聞上看到哪個州遭遇大風雪侵襲,現場播報員穿得像熊一樣還被冷得直打哆嗦時,我就覺得自己萬幸,可以在邁阿密生活。



        回歸到主題,不知道未來還會遇到哪些與自己有關聯的人,好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