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 第一次和台北爺爺奶奶視訊


        早上起床後,感冒的症狀明顯好轉,餵過招弟一輪,稍微整理一些東西後,本來想跑回床上補眠,想不到週末都睡很晚的鍵哥竟然起床,要和他爸媽視訊。嘿嘿~這可是我公婆第一次見到招弟喔!身為好媳婦兒的我,當然也要一同響應。



        雙方連上線後,我婆婆一看到招弟,立刻開心的叫了一聲,直說招弟好可愛。我公公則一副很驚奇招弟怎麼長這麼大了,還說招弟長得像外國小孩。兩個人都說招弟胖嘟嘟,又對於招弟會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很驚訝。總之兩個老人家第一次看到非照片上的招弟,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我的頭真的很扣頭嗎?




        視訊了很久,不外乎是我婆婆一直叫著招弟的英文名,然後笑說招弟額頭凸,後腦勺也凸(前扣金後扣銀),又一直討論著招弟長得像我公公,也長得像二姑小時後等等。我們把招弟抱起,他們看到招弟肥嘟嘟的雙腳與可愛的腳丫子也都興奮極了。



        招弟這傢伙乖乖的坐在我腿上的餵奶枕頭,很好奇的一直盯著螢幕,因為他之前有小睡一會,精神很好又乖巧,我公公還很驚訝招弟竟然都不哭,兩眼股碌碌看起來好聰明。哈哈哈!我生的咩!



        就這樣,這次招弟第一次和台北爺爺奶奶視訊,大成功!!



        結束視訊之後,我發現我哥也在線上,也
call了他,和現在人在西雅圖的我爸媽也視訊了一陣子。招弟真是大家的掌上明珠,是個大紅人啊!



        

        你們看我的頭型是不是圓滾滾很可愛?~






2 則留言:

  1. 招弟笑起來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原來不是只有我這個為娘的覺得可愛~~~那應該就是真的可愛了
    吧?~~
    安妮你們家妹妹也一定會很可愛討喜的, 真是迫不及待想見到她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