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 我錯了


        招弟還沒生下來之前,我很厚臉皮的跟朋友們要他們家小孩穿不下的衣服,朋友們也都很熱心給了我許多。



        雖然朋友們的孩子都是小男生,我還是很開心可以接收這些衣服,因為小孩長得快,衣服能省則省,而且聽說穿人家穿過的衣服的小孩比較好帶,再則,小孩哪知道自己穿了什麼衣服,都馬是大人在看,如果我自己看了爽,那就沒關係嚕~



        前幾天翻招弟的衣櫃,發現了一套粉藍色短袖衣褲組,小狗的圖案很可愛,而且覺得若不快穿,招弟就要穿不下了,於是今天我們出門逛街時,就讓招弟穿上這一套衣服。



        想不到啊想不到,本來就長得很中性的招弟,穿了這套衣服之後,竟然像個小男生!原本想換一套的,但又覺得穿了就穿了,而且誰說女孩兒一定只能穿粉紅色?今天就委屈招弟被誤認為是小男生吧~



        

        女扮男裝的招弟~~



        

        又和媽咪到最喜歡的Aventura Mall了~~



        不過我和鍵哥看了一整天之後,覺得還是讓招弟的打扮女性化一點比較好,而且小女孩兒好多衣服都好可愛,招弟穿上一定會很討喜~這套小狗服,就留給招財和進寶穿吧!



        (招財和進寶是我們未來要生的老二老三,希望都是男生~ㄎㄎ!)






2 則留言:

  1. 招財和進寶是我們未來要生的老二老三,希望都是男生~ㄎㄎ!
    ---->你也重男輕女喔,噗噗

    回覆刪除
  2. ㄎㄎ~~不是重男輕女啦~~只是覺得男女都要有才行哩!!
    (招弟:臭媽媽!你都把我的名字取叫招弟了還不重男輕女?!!哼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