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 感冒了


        今天早上到公司後,就已覺得平常冷氣就已經開很強冷的公司,今天更是冷氣不用錢般,冷到我穿外套還是皮皮挫,我坐在位置上感覺頭昏昏,中午和鍵哥吃午餐時聊天,也都精神不濟對話牛頭不對馬嘴。連上個廁所洗手碰觸到冷水,皮膚也有刺痛感,下午更是覺得全身筋骨酸痛,連牙齒都有感覺。是的,我感冒了。



        這感冒可真來得不是時候,因為明天起連續三天是美國的國慶日假期,我們一家三口可是兩天前緊急訂好旅館,準備要去佛州西邊的
Ft. Myers小度假哩!



        晚上吃過晚餐,原本該整理行李的,但我實在撐不下去了,立刻跑到床上小睡,幫招弟洗澡、洗碗等工作,全部交給鍵哥一個人處理。小睡一下後醒來,精神好了點,招弟也剛好洗完澡,我趕快擠奶給他喝(原本計畫讓招弟喝我今天在公司擠好的奶),也順利的送招弟上床睡覺。



        我也在洗過澡後立刻上床睡覺。整個晚上因為鼻塞、頭痛、四肢酸痛睡得很不好,也不敢吃感冒藥,怕會過奶給招弟,還擔心著若是明天起床仍不見好轉可就遭了。我現在因為要凌晨起床餵奶,還要在冷氣免錢的公司廁所擠奶,常常覺得有著凉的跡象,但是照顧孩子是非常需要專注力的,我常常很擔心由椅子上站起沒抱好招弟,或是走路時絆了一下摔到招弟,所以我說,有健康的身體實在太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