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 小約會


        因為家裡有一張Buy Buy Baby的折價券,所以上禮拜我們特地來這家離家不算近的小孩用品專賣店買招弟的專用湯匙,我也順便買了一盒50入母奶冷凍袋。



        買的時候沒有特別把盒子打開來看,那時也和招弟周旋著,加上一直在比較各式各樣的嬰兒湯匙,所以完全沒有多花心思在母奶冷凍袋上。回到家打開才發現,竟然只有
25個!而且原本應該封住的開口竟然被打開了,一定是有宵小在店內偷走一半,而我就那麼的幸運拿到那盒。於是,今天我們再度前往這家店要求換貨。雖然店經理一副「怎麼可能少了一半,每盒都馬有密封啊~」的神情,還是讓我換了一盒全新的,不過被人懷疑的心情,確實不太好受。還好,我們今天吃到了一家頗不錯的餐廳。



        餐廳其實就在這間孩子店旁邊,上週我們來時,我看了看店外的菜單,覺得菜色好像不錯,也不會很貴,加上有賣南美特別飲料,那時就很想吃吃看,不過因為在家裡吃過才出門,所以留到下次。而今天剛好因為要來換商品,就剛好可以來吃。我把拿到瑕疵商品想成是老天爺為了讓我來吃這間店的梗(說伏筆會好聽一點)。



        因為邁阿密太陽很大,很多店家窗戶都會貼上黑色隔熱紙,或是拉緊窗簾,從外頭看,根本看不出店內裝潢如何,以及是否高朋滿座,在推門的瞬間內心其實會很忐忑澎湃的。這間店我們一進門,乾淨的環境以及桌椅擺設就讓人看了很舒服,鋪著淡綠色玻璃片的桌面襯著身咖啡色桌椅,整個店面看起來清新有格調,店員也笑容滿面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店內的裝潢很用心吧~~感覺很舒適哩!! 我手邊的那杯飲料就是Zanahoria-Naranja~~

        招弟這傢伙竟然在偷看電視!!!



        

        你看我們的午餐, 怎麼可能吃得飽啦?!!



        我們點了Cuban Steak古巴牛排
churrasco,以及一份煎魚片,味道都很不錯。不過我們的side dish選的是如cole slowfried yoga等小菜,而非其他客人點的紅豆飯或白飯,所以整體餐點份量看起來很單薄,我和鍵哥也都覺得一定吃不飽。(我們兩個真的很能吃)



        我還特地點了一杯南美風飲料,是紅蘿蔔汁+柳橙汁,以前和南美同事聚餐時,他們會推薦我喝這款飲料,所以今天一看到菜單上有這款,就想點來回味一下。味道酸甜中帶著紅蘿蔔特有的腥味,還不錯~以後也可以自己試著用果汁機打來喝。



        其實我們很少在餐廳吃飯的,通常都是去速食店如麥當勞或
Taco Bell吃,頂多去Pollo Tropical吃一些比較非油炸類的南美風食物,或是去吃便宜又大碗的小西貢越南菜,像這樣特別挑一間沒吃過的餐廳吃飯,感覺好像在約會喔!真開心~





        相關資料:

        La Fogata BBQ Specialties

        8239 W Flagler Street , Miami , FL 33144

        Tel: 305-266-7535

        紅蘿蔔汁+柳橙汁的飲料學名叫:Zanahoria-Naranja



        Buy Buy Baby
http://www.buybuybaby.com/






2 則留言:

  1. 樹樹~~你嘴巴好甜喔!! 開心開心!!!
    (所以說, 穿黑色有收斂效果是真滴~~~以後我都只要穿黑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