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 天天上演活人生吃的安親班


        標題很聳動吧?!當然不是真的吃人,實在是那個景象很嚇人啊!



        招弟每天早上送到安親班的時候,都還坐在
car seat裡整籃提進去,因為要放奶以及一些補給物資,所以我都先把car seat放在地上,招弟也都乖乖的坐在裡面不吵鬧。



        這時,幾個已經先在安親班裡會爬的孩子,看到招弟,立刻搖搖晃晃的爬過來找他玩,這場景很像活人生吃,我第一次見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有些孩子還會摸招弟的臉和手,招弟因為還綁著安全帶完全無招架之力,我看著也為他捏一把冷汗,很怕別的孩子搓到招弟眼睛。



        
加上美國孩子皮膚超白,又流著口水,那看到招弟後立刻奮力爬過來的努力小身軀,確實很可愛,但也讓為娘的我每次都會想到駭人的劇情。



        招弟有了安親班的生活體驗,應該會很
tough吧?!



        

        好多小朋友啊~~






2 則留言:

  1. 這場面想像起來真的好逼真喔~ 活人生吃 呵呵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本來想拍照留念的, 但是總是時機不佳~~
    等以後招弟會爬了, 有更小的小朋友進來換他去吃人後, 我再來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