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 我不是FIUTSA會長啦~


        不是說當會長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而是當一年任期滿的時候,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會讓人輕飄飄的似乎要飛了起來。



        不是說當會長是一件多麼風光的事,而是當你頂著會長的頭銜出席各長官機關的活動時,你會覺得自己似乎有點什麼。



        不是說當會長是一件多麼任重的事,而是當你苦心精心的做了一些分內該做的事,會覺得自己總算不愧對列祖列宗。



        不是說當會長是一件多麼說嘴的事,而是只希望不會有人扯你後腿礙手礙腳嫌東嫌西,或絕口不提忘記你做過哪些事。



        一年期滿,如果我有做了些什麼,那是我分內應做的,如果我沒有做了些什麼,那是我力有不足無法完成的。過去一年,讓我再次體認到胡雪巖說的:「要經商的致富,而不是當官的致富」可能用字與組合不是這樣,但是大意是這樣,而這給我的啟示是什麼,我也會埋藏在我心裡的,畢竟有些話還是藏在心裡比較好。哈!



        我卸任了~歡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