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 【紐約】1.紐約之行啟程


        中午等鍵哥下課後,我們匆匆整理好行李便往FLL 出發,準備坐jetBlue前往紐約。原本要請冠涵載我們去Ft. Lauderdale機場的,要把車停他家不用錢的停車位,想不到因為我們太晚出門了,怕耽誤冠涵接下來的行程,我們便直接開到機場停車,這七天所花的停車費,等值一個coach包~唉~



        Ft. Lauderdale機場雖然小,但是還算新、乾淨,不像Miami機場雖然是國際機場,但卻髒亂老舊,而且比較便宜的國內線都只跑FLL,所以我喜歡到這邊搭機。在候機時,吃了兩個Dunkin Donut甜甜圈,心情也變好了,因為一直耿耿於懷一個coach包,呵~不過後來一想到出去玩還是要開心呀~加上吃甜食心情會變好,所以我也漸漸的開心起來。

        


        飛到紐約只要三小時,所以坐上飛機沒多久,電視台隨意轉轉轉,喝個飲料,吃個餅乾,睡個小覺,竟然就快要著陸了。比想像中還快。這時候是晚上八點,天還未全黑,可以看到一些地面景物與燈光點點。在接近JFK機場前,有一區是高級住宅區耶,從上空可以看到一棟一棟獨棟的別墅,有自己的網球場、游泳池,周圍被一片樹林圍起來,真是令人開了眼界。

        

        接近紐約州了~



        到了JFK(甘迺迪國際機場),外面下著毛毛雨,氣溫也很低,約60度左右,讓剛從總是熱呼呼的邁阿密來的我們覺得有點冷。搭著AirTrain接上subway,這一切都很順利,還好機場的黑大嬸很熱心,一步一步帶我們買票。不過要轉車才能到我們的旅館,在轉車的時候我們走了好遠,還坐錯方向,進入了Manhattan,還看到了布魯克林橋的夜景,最後終於做到正確方向的地鐵,順利到達旅館。住的旅館Days Inn雖然在Brooklyn,但是就在燈火通明的大路旁,即使晚上快11點走起來也不害怕。而且房間雖小,但卻乾淨舒適,我個人還頗滿意的。

        

        AirTrain車站~乾淨指標又清楚唷~



        今天最累的就是在地鐵裡提著行李爬樓梯了,不過還好我們行李裝了兩箱,都沒裝到滿,因為要預留之後shopping戰利品的空間,所以也不會很吃力。但是沒想到紐約會下雨,氣溫這麼低,看著路上穿著大衣、風衣、皮靴的女生,我就很後悔為何這些東西會放在家裡沒帶出門呢?在邁阿密幾乎穿不到呀~殘念~

        

        JFK機場的夜景~






7 則留言:

  1. 是的, 最近氣溫很低風很大呢...

    回覆刪除
  2. 哈從JFK作地鐵轉車 拉行李上樓梯這件事我也作過
    最後還是叫了小黃
    好好玩阿 尤其是要好好的吃優

    回覆刪除
  3. 紐約之於我!只有王建民!
    人在美國沒現場幫王建民加油一場,有枉人在美國喔:P

    回覆刪除
  4. 哇 小貞到紐約玩勒~~~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To: 老姊姊
    恩恩~超級冷的~尤其是在細雨裡穿著小外套,一手撐傘一手拖行李,冷得發
    抖哩~

    To: 沒有留名字的那位
    怕小黃太貴不敢叫,
    不過還好地圖有看仔細,所以也沒迷路,順利的找到地鐵站了~

    To: 風箭
    這次行程滿檔,所以沒有王建民~
    我人在美國,倒是幫玲木一朗加油過兩次,
    也幫Miami Heat加油過兩次,應該不枉人在美國啦~
    我是胳膊向外彎人~

    To: 小凱
    是呀是呀~上次去紐約玩得太匆促~
    這次一定要好好把各大景點走一遍哩~

    回覆刪除
  6. 阿 我竟然忘記留名字
    真是老了
    後來去紐約常坐小黃
    因為坐地鐵經常迷路 浪費很多時間
    發現兩個人搭大眾運輸系統跟作小黃比差不了多少錢
    如果你們方向感好那就沒問題拉

    總之 旅 途 愉 快

    回覆刪除
  7. 給Shanti~~
    原來是你呀~哈哈~
    我們這次很善用地鐵的weekly pass~~坐了好多趟~超划算的~
    也有找到你說的喬麥麵唷~
    改天日記就po上來了~
    這禮拜六要不要到我家喝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