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 【紐約】13.Woodbury outlet


        出發到紐約前,Debbie跟我說到了紐約不去Woodbury太可惜,說這邊的折扣有多低,範圍很大逛起來很舒服,尤其是有台灣人愛用品牌LeSportsac,真是個非去不可的好地方。



        不過呢,因為位處偏遠,在紐澤西的北邊,距離紐約要一個半小時個車程。沒有車的人可以選擇坐客運,來回車資每人$39。仔細想一想,一天光花在車程上來回就要三小時了,加上車資$39其實是個不小的數目,真的可以在Woodbury Outlet省下這麼多錢嗎?我內心煎熬不已,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是否要前往一遊。



        後來鍵哥問我:「不去的話是不是會後悔呀?」我說:「是」「但是要花好多時間和錢耶!」鍵哥:「我們就是出來玩的呀~」於是乎,我們的Woodbury成行了。



        起床後匆忙的整理了一個小行李箱出門,到可以搭客運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已經快12點,還好有一班12:15的車可以坐。在一樓的Gray Bus買好車票,坐手扶梯到三樓等車。是的,我們到三樓等客運。這真是我覺得很聰明的設計,因為這個bus站就在時代廣場旁邊,人潮洶湧,又離高速公路很近,是交通樞紐,把公車路線導引到高樓,既不會因為乘客上下車阻礙交通,更可以避開混亂的室內交通,讓乘客免去塞車之苦,如果台北車站旁邊也可以蓋一個類似的交通大樓,車子可以直接導引到高架橋或是市民大道,應該可以舒緩交通吧?



        在接下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裡,因為才剛睡醒,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也一邊大快朵頤昨天剛買的芭樂乾。Woodbury Outlet在紐澤西北邊,從紐約出發過了海底隧道之後,便到了紐澤西。這裡和一海之隔的紐約真是天差地遠,有很多小山丘、森林和湖泊,難怪有朋友說紐澤西秋天的風景很漂亮,我想滿山的樹木變紅應該會很有看頭吧!



        終於到了Woodbury了!這是一個位在山凹裡的outlet ,每一家店都是一家小木屋,所以算是個露天的Mall,若是大太陽或是下雨天都會對顧客造成影響。一堆造型畫一的白牆紅屋頂小木屋在綠色的山林裡,顯的格外可愛,看著看著也開心起來。下了車,先到遊客中心拿地圖以及coupon本,便到food court吃飽飽,為接下來一整天的血拼之旅儲備體力。



        因為woodbury腹地廣大,而我們又兩點多才開始逛,所以先鎖定幾家重點店。過幾天就是memorial day,這個在我以前旅館上班時視為dirty 與crazy的連續假日,剛好也是美國大特價的時候,我們這次來逛街,也剛好遇到折扣開始,真是大幸運。看著Puma前大大的SALE字樣,讓我忍不住先衝了進去。Puma不知道在貴什麼,很多時候即使我在outlet都還是買不下手,今天可幸運了,除了有outlet價再折扣之外,還有很多款式都很不錯,一不小心就先買了一些。還好,我們帶了一個小登機箱來裝戰利品,一點都不用擔心拿不動唷!

        

        都沒買東西還要負責拖行李的鍵哥~



        

        LeSportsac。店員有點機車,才剛買完包包,想說進去店裡拍照好了,竟然不給拍。所以只能拍店門口。



        接著到全美只有三家outlet店之一的LeSportsac逛。LeSportsac也不知道在貴什麼,台灣專櫃總是把價錢標得太高,但是光華商場路邊就有很多仿冒品,所以我在台灣總是不想買這牌子的包。但現在在美國,嘿嘿,很多outlet商品集合店像是Marshalls就買得到很便宜的LeSportsac,而現在又是到了outlet專賣店,真是不挑幾個包都嫌可惜呀!



        之後陸陸續續的逛了一些店,也撿到了不少便宜,雖然一人車資$39好像沒有回收,但是出來逛一整天,尤其是這麼一個位在景色宜人山區裡的outlet逛起來真的很舒適,很有世外桃源之感,也算是值回票價啦!





Woodbury Outlet官方網站: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

上網查資料時發現很多人都寫錯,寫成Woodbery,咦~朋友呀~愛注意唷!



官網裡有詳細的乘車資訊以及周邊住宿資訊,需要的人上官網就足夠了~



        

        入夜的woodbury~~我們要回家了,因為很專心shopping,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