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 【紐約】16.千鈞一刻回家記


        坐上地鐵之後,要搭乘晚上9:45飛機回Miami的我們並不是回到旅館拿行李,而是直奔中國城吃晚餐。這時約莫下午6點。



        選了一家看起來好像很道地的燒臘店,我點了炒牛河,鍵哥點了三寶飯(他只要去燒臘店都點這道),都很好吃唷!!!推薦
~~~在等上菜的時候,服務生老伯還來跟我們聊天,說台語哩!!這家店也有賣港式點心,所以我們飯後買了馬拉糕,白糖糕,波羅麵包,蛋塔等點心,還到前幾天吃下午茶蛋糕的那家店買了芋香珍奶,之後才匆匆忙忙的趕回旅館拿行李並坐地鐵去機場。對時間很有概念以及對登機check in時間了解的人,這時候應該都知道我們把時間抓的多緊,因為這時離飛機起飛已經不到二個小時ㄌ~~~~

        

        吃個三寶飯有必要擠那麼多皺紋嗎?哈哈!



        

        油吱吱的炒牛河。



        在地鐵上睡了好長一覺的我醒來後,看到窗外變黑的天色以及逐漸亮起的燈火,雖然很想好好欣賞這景緻,卻一點興致也沒有,天呀!為何還在坐地鐵,等一下還要換公車耶!會不會來不及上飛機呀?終於,上了公車之後,不知道是心急還是真的太久沒做大眾運輸,覺得車子開的好慢,一堆停靠站牌。兩人在公車上都沒有交談,偶爾交換眼色給彼此打氣,兩人都很擔心會來不及登機呢!終於看到機場了,公車也很盡責的的每一站都停靠讓乘客上下車,這時我多希望紐約公車司機可以不要那麼不急不徐溫文儒雅,還等提大型李的乘客或是行動不便的老人慢慢上下車,也怨恨為何
JetBlue的櫃檯在機場那麼裡面的地方,我們已經在機場裡繞了好久唷!



        終於終於,
JetBlue到了,司機很好心的提醒我們該下車了,我們一下車後一人拖著一個行李在大廳裡飛奔,在X光機前迅速的把該檢查物品拿出來。還好檢查筆電時警衛動作迅速,甚至沒有把電腦打開來看,省了不少時間哩!順利通過安檢之後,到達登機門外離飛機預定起飛時間約15分鐘。有進步啦!!我之前從Chicago回來時飛機起飛前15分鐘才到機場,,連安檢都進不去,所以沒搭上飛機,這次可真是大幸運呢!



        飛奔到候機室,看到一堆乘客在等機,螢幕上顯示著
delay的令人安心的字眼,真是大感謝這個誤點讓我們趕得及預定的飛機,也不用多花錢改換另一班。所以我說出門在外時間還是不要抓太準才是呀!尤其是要以大眾運輸為主要交通工具的人,更是要切記呀!



        誤點了約半小時之後,順利坐上飛機。
兩人竟然把剛剛買的馬拉糕等全部吃完,是豬嗎?



        這一次紐約之旅很充實很令人滿意,是我和鍵哥兩人第一次一起坐飛機旅行。我還是很常任性愛發脾氣,但還好鍵哥都讓著我,也讓這次旅行沒有所謂的情侶旅行愛吵架的魔咒。大成功!!!



相關資料:

        新世界茶餐廳,港式燒臘附設麵包部。好吃又道地。

        忘記確切位置了,反正就在中國城最大的那條路上啦~








5 則留言:

  1. 恭喜ㄟ!紐約好玩吧!我發覺你也曬黑了,跟我當初去紐約時一樣,曬的好健
    康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我的紐約忙中偷閒行暫告一段落, 下次不知何時可以去吃呢(泣...)

    回覆刪除
  3. 給小凱~
    是呀~曬的好黑~
    不過跟我待在Miami有很大的關係啦~
    我的手臂超黑的~因為不喜歡擦防曬哩~
    更別提戴帽子跟撐傘~呵呵~

    紐約真的很好玩哩!下次還要再去~

    恭喜你升主任呀!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4. 給老姊姊~
    乖啦~來邁阿密也不錯啦~
    很多中南美食物可以吃唷~
    快來快來~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我覺得有一股神祕的力量拉著我往南走....
    森巴...喔喔...森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