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 【紐約】11.Golden Bull


        回旅館放下在中國城的戰利品之後,我們就搭地鐵到華爾街找金牛。



        這個金牛是很多電影喜歡拍攝的場景之一。我記得小時候看過馬丁勞倫司演的一部電影,他被人追(殺?),後來躲到金牛屁股後面,一邊偷偷觀察追他的人一邊罵:「shit!」哈哈~他躲在牛屁股後面不就是一坨屎嗎?我小時候看到這一段差點沒笑屎,也一直覺得這牛很可愛。

        

        金牛屁股~臭臭~

        看到有人(尤其是男人)會去摸金牛的"蛋蛋"耶~好像是另類的以型補型~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牛市代表股價漲,金融行情看好,相對的熊市就是股價下跌市場低迷。但是你知道為什麼牛是好的呢?因為牛角朝上ㄇ~哈哈!還好有鍵哥幫我長智慧。問過路邊好心的警察伯伯之後,順利的找到金牛,其實呀~就離我們坐ferry去看自由女神的South Ferry Park不遠耶~如果那天有用走的,很快就到了。而且也離我們前天在華爾街附近放棄不找金牛而回家的地點不到兩個block,所以說,人真的該堅持下去哩~



        金牛也是大熱門景點唷~好多人來這邊拍照,還有華人旅行團整車來這邊拍個照就走。我們在這邊逗留好久,一方面是因為人太多要慢慢排隊,另一方面我們有的是時間可以跟人群慢慢耗,想用哪種姿勢那個角度和金牛合照都可以。而且剛好有一隊海軍健兒穿著可愛的海軍領白制服從金牛旁經過,我也偷偷的和他們合照呢!哈哈!

        

        海軍海軍真可愛~



        想拍的角度都拍過了,離坐cruise繞曼哈頓島還有一個小時,正覺得這空檔很尷尬時,被我發現在金牛旁邊有一家Daffy's,是名牌的outlet集合店。店內光鮮整齊又分類清楚,逛起來很舒服。結果我在這邊一逛不可收拾,匆匆的試穿匆匆的結帳,差點錯過要坐cruise的時間。



        今天下午的金牛之旅真愉快唷!

        

        金牛被我壓得歪一邊~呵呵~






4 則留言:

  1. 看到你有快樂到喔!(特別是海軍那一張.)

    回覆刪除
  2. 是呀是呀~海軍很可愛耶~
    這是制服癖的一種嗎?羞~

    回覆刪除
  3. 這地方,連我都沒去過...(丟臉)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是觀光客,你是在地人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