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孩子們的Mister Donuts初體驗

是的,人家說平凡平淡就是福。為何我家回台灣前三天的行程數十年如一日?

(應該可以copy paste以前的日記的)起床後去衛生局讓孩子們打預防針,中午去Costco買一堆物資。每次必買藍莓一盒,啤酒一箱。必吃熱狗一份、匹薩一片與巧達湯。

我實在不懂, 為何三大兩小點個午餐要4百多?

紫色聖誕樹. 我相信晚上時應該會很漂亮才對~

用麵包做側邊是怎樣的發想?

招財實在很適合小帽子的打扮

一定要記一下,我家兩個孩子都是迷你品,招弟身高體重約15-25%,招財就更厲害了,身高3-5%,體重15%,哈哈哈!我婆婆就在旁邊,孩子們這次鐵定會被強力灌食。

(終於有點不同了)下午鍵哥要去辦事,我和孩子們與婆婆被丟到阪急逛街。原本鍵哥一直慫恿我們去大稻埕逛我一直想去的鐵鍋店,但我實在不喜歡購物時有婆婆在一旁給予寶貴的建議啊!

敲敲鈴

杯子蛋糕的椅子應該孩子們都想家裡有一個~

好可愛啊!!

孩子們其實對逛街是沒興趣的,而且我們在大馬如果去逛街,也會盡量找有趣的主題讓他們參與,或是讓他們在百貨的玩具部門玩一下,以至於今日在逛過一輪但卻沒有孩子喜歡的玩具部門,他們實在有點意興闌珊。

還好後來到了室外看到了聖誕裝飾,孩子們終於又燃起一絲玩興,和聖誕樹拍照,坐上雪橇,敲響鈴噹,去看大水晶球。小朋友跟著大人逛街著實可憐啊!

後來準備坐捷運回家時看到Mister Donuts,我帶著孩子們過去,孩子一看到讓人眼花撩亂的甜甜圈當然超開心,我婆婆也買了一盒,哈哈哈!我個人也是蒼蠅一隻,可以買到甜食超開心。而且我覺得這次吃的口感比幾年前吃好吃,很Q!孩子們晚餐飯後一人吃了兩個,真是吃超多。

種類多到不知如何挑選

好可愛的黑白狗~ 是名人來著吧?!

難得入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