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招財3Y6M】

最近剛好帶著招財去買菜兩次。他很喜歡自己推著菜籃,站在菜前問我要不要買那樣菜,如果是要買的,就會幫我把菜放到籃子哩,然後推著菜籃往前繼續挑。到了結帳櫃台,我也會故意站在一旁,只見一個小身軀彎腰努力的把菜籃裡的菜拿出來放到櫃台上,即使是很重的高麗菜也會使盡力氣要拿出來。真是太可愛了~(希望店員不會認為我在虐待孩子……

去Royal Selangor玩~

入口處

實作介紹

變得很愛講話,也會拿著假裝的電話機打電話自言自語。有次招財拿起卡片當電話,說:「喂,我是阿慎,請問你是誰?啊~是爺爺啊?!……喔~好啊~掰掰~」我們問他爺爺和他說什麼,他說「爺爺要送茶葉給我們」,哈哈哈哈!這麼小怎麼會講茶葉?我們在家又沒喝茶。

有幾次我們出門看家具,大人忙著試坐沙發,孩子們自己在一旁玩。突然我聽到招財對招弟說:「姐姐我要噓噓」兩個人逕自玩著,我嚇一跳,趕快過去問說是否要噓噓?要帶去廁所,想不到兩個孩子笑開,說他們在玩「我要噓噓的遊戲」,真虧他們想得出來。並會在店裡的單人座沙發上假裝上廁所。之後幾次出門也都會玩這遊戲。

鱷魚

敲敲看音樂吧~

大秤

有天招財在玩具房裡玩時鐘,當時顯示7點,我問他那是幾點,他竟然答對了。接著我出考題,要他擺出整點的時間,如11點,3點,也都答對了喔!我和鍵哥都沒教他,難道是在學校學的嗎?我一直覺得這孩子不是讀書的料。

有天晚上孩子們都上床了,我和鍵哥在客廳玩電腦。我一直聽到窗簾敲打窗戶的聲音,還想著今晚怎麼風這麼大,後來聽到孩子房門有奇怪的聲音,一看,門簾動了動,接著一個小孩跑出來又跑進房,差點沒嚇屎我,回過神來,是招財,叫鍵哥過去處理,這孩子一把被抱起時,還很開心的親把拔的臉,我本來以為招財夢遊哩!結果只是單純的睡不著貪玩。帶他上床時,招弟還睡眼惺忪的告狀,說妹妹剛剛都在玩,還跑去玩他的床擋上的小熊圖案。這孩子~

玉和足錫

兩個孩子把這橋當成Elsa城堡裡的冰橋跑來跑去.....

招財樹的模子

非常的信任我們。很愛在我們一起玩耍或是抱著玩時,沒來由地突然往後倒,他也知道若是我們沒有及時接住,他便會撞到頭。即便如此,每次都會不預警的往後倒,我們接住他後都會誇張地抱他,並稍稍警告他不可以再這樣做。雖然都會覺得很驚險,但是想到這可能是這孩子百分百信任我們的表現,想著又驕傲起來。

Ba ba ba~ Ba na na na~

Ro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