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 招弟掉第一顆牙


晚上回到家一進門,招弟很興奮的跑來找我,張大嘴巴,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要看啥重點,「馬麻你看我牙齒掉了!」挖塞!左下門牙掉了耶~牙齦有個小洞。

掉顆牙還是好可愛~

「哇!是在學校掉的嗎?」「嗯!」「有哭哭嗎?」「沒有~」「有流血嗎?」「沒有~」「牙齒呢?」「丟掉了~」嗯~事實證明,大馬不流行牙仙子這件事。雖說我也不會把牙齒存在什麼盒子裡或是偷放個硬幣啥的在孩子枕頭下(招弟根本沒睡枕頭),但就是好奇想看看孩子的乳牙長啥模樣。招弟說上面有個小小的洞有血。好像是在吃東西的時候掉的。

我以為這孩子會擔心掉牙齒這件事,想不到竟然超開心的跟我說事情始末,我們都誇他變成大孩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