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 大佳河濱公園


我婆婆昨天原本說今天要去猴峒,我們也都已和孩子預告,但今天換好衣服(而且還是依照去猴峒這種山裡的天氣穿著),我公公竟然才恍然大悟知道我們要去猴峒,然後照例說出「去那裡擠肉包幹嘛」潑冷水的話,於是乎,我們改去大佳河濱公園。當媳婦六年早已習慣如此,只是,春城那裡不擠肉包?

吃飽飽

好像很賣力的樣子

有醬子誇張嗎?

大佳河濱公園頗大,我們直奔有溜滑梯那裡。昨天在大安森林公園剛巧溜滑梯鞦韆等圍起整修,沒有玩到,而且聽說那個大的磨石子做的溜滑梯被拆掉了,說是危險,全台的石作溜滑梯好像都會被拆,這可真是讓人詫異的消息。


我們先排排坐吃帶來的小食當午餐,我婆婆買了糖心蛋,好好吃,招財一人吃了兩顆半。哈哈哈!小屁孩不用擔心膽固醇是嗎?飯後孩子們瘋狂玩溜滑梯,我們都打發他們去找爺爺奶奶陪,自己在一旁落得清閒。

補充水分

爺爺獨自走好遠, 只為了買一瓶泡泡水讓金孫吹

河濱公園一向風大,我們的山裡穿著倒也頗適宜。而且其實太陽頗曬,鍵哥休息時還一直拿著孩子的衣服蓋頭遮陽,我們回家後發現孩子們都曬黑了,哈哈哈!看起來頗有鄉民的氣息。


晚上我被派出門買醬油膏,穿著外套走在街頭,突然覺得好熱,怎麼突然間變成暖冬?

大小遙控車出動
(看到鍵哥和我婆婆戴帽子的樣子沒?)

這畫面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