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 腸病毒

昨晚孩子們特晚睡,一直到9:15都還在客廳玩,叫他們去睡覺還都叫不聽,最後被我兇了一頓,招弟還大哭。

關門後約半小時,聽到招弟叫我們,聲音有點急迫,進到房裡,地上一灘暗紅色的東西,是招弟的嘔吐物,我嚇了一大跳。趕忙帶他去馬桶把剩餘的吐完。睡一陣子後,又起來吐一次,好可憐,而且還發燒,要求我陪他一起睡。因為孩子們一向自己睡,我以前如果想和他們同床,都會被趕下去,可見今晚有多不舒服。只是一起睡真的很容易互相干擾,都睡不著,我趕忙下床,以免明天黑眼圈。

跑去買蛋糕

這啥?

今天全家都睡到近10點才起床,招弟也還是發燒,查了附近的兒科醫院,下午三點有開。今天是不可能出門玩耍了,我和招財下午找了間皮膚科,他被蚊子咬的超紅腫,我則是臉都癢癢的。我公公也陪著一起出門,看完醫生帶招財去買蛋糕,之後又到途經的小公園玩溜滑梯。

招弟和鍵哥與我婆婆則是一路,去看小兒科。後來到小公園來和我們會合。聽說招弟是腸病毒,難怪會想吐又胃口不好。回到家也不想吃我公公剛才買的燒仙草,吃了一些稀飯後不久又吐出來。叫他去睡覺也不想睡,不過在ㄜ便便又洗個澡後,精神越來越好,也都會和我們一起玩。這孩子真的很乖,生病了都會乖乖地聽我們的話好好休息和吃藥。

爺爺要求這樣拍一張

爬不起來吼!

晚上已經燒退了,早早的上床睡覺(其實是恢復成我們在吉隆坡的正常作息8:30睡覺)。招弟竟然主動跟我說明天想在家休息,不想去找泓勳玩。這……雖然我覺得他會照顧自己很好,但是我很想他一起出門啊!希望他明天好起來,願意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