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 回台灣

是的,想不到12月下旬會回台灣一趟,而且還是在11月底才訂好的機票,而且機票超級貴,比我們同時訂的農曆年和大馬新年定的機票總和還貴!點解?我哥哥要回台灣啊!

我和我哥,就像參與商,分隔太平洋兩地,上一次見面是兩年前的農曆年,因此在得知他們舉家年底要回台灣一趟時,我趕忙要鍵哥安排是否也能回去。也因為這次回台灣是為了我劉氏一家團圓,更重要是幫我爸慶生,因此,鍵哥很貼心的安排回娘家四天,這可真是大恩典!

吃一個薑餅人先

今天安親班竟然放假,我們買的班機又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我早上在家裡照顧兩個孩子,順便整理一些家務,鍵哥則是到公司裡忙一些活兒,買了午餐回家,又幫孩子洗好澡(好像說我這個當媽的都沒在做事,就前往機場啦!

因為會在台灣過聖誕節與跨年,昨天就已經把要給學校小朋友的薑餅人送達學校,也多買了好多要帶回台灣給家人吃(正所謂禮輕情意重是也)。

實在是太久沒見到我哥了,好雀躍喔!

KLIA 2 的史努比裝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