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 大安森林公園

是說我們和大安森林公園簽了合約是嗎?每次回台灣都要來這裡報到。

到達公園時天空有點陰陰的,還偶爾飄點雨絲。招弟很興奮地騎著腳踏車繞圈圈,招財照例讓人推著走,不過聽說他好像有一度自己踩。

 和爺爺奶奶一起~

會不會穿太多?

和爺爺玩飛盤

還帶了球來。有個被阿公帶來的男孩子也跑來和我們一起玩,他和招弟搶球時扭在地上實在超搞笑,只是後來有一次兩人搶球時,招弟手已經伸出去要拿球,那孩子腳一踢想把球踢走,剛好踢到招弟手關節,痛得哭了,回家後關節還烏青。那時我婆婆一看很生氣,罵那孩子,也讓孩子益發彆扭,更不會道歉,玩球遊戲也因此遺憾收場。

好吧~如果是我,我不會那麼對待踢到招弟的孩子。也就是說,我和婆婆的教養不同調,我公公一天到晚對孩子們開玩笑說要把他們留在台北,我和鍵哥在吉隆坡,我雖然表面裝笑,但是心裡可是覺得這可真無聊,我是絕計不可能讓孩子被隔代教養的。就像是有天招弟招財又在吵吵鬧鬧,招財說姐姐打了他一下,我婆婆立刻說姊姊不乖,實不知那是招財耍脾氣亂說的,招弟很委屈的說他沒有。你想,我會同意這種不問青紅皂白只顧小委屈大的教養法嗎?

招弟玩遙控車

婆婆也玩

我公公送了孩子兩台遙控車,也帶來這裡玩。在我公婆家真是物質慾望很容易被滿足。


快到5點天色已漸暗,也一副要下雨的樣子,我們便回家洗個澡,然後走路去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我這輩子從沒想過鮭魚親子丼的鮭魚是半熟的,我期待的是鮭魚沙西米啊!有點殘念~

買了雞蛋糕給招弟 (是說一份30會不會太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