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 梅山公園竹崎公園

我娘這次很難得的沒有安排到山裡旅遊過夜,而是只安排嘉義近郊玩耍。今天早上先到梅山公園玩。

停好車先在附近吃午餐,是簡易的餛飩麵店。同時有賣肉羹,想不到不到12:30已經整鍋賣完。向隅。吃完派鍵哥去買珍奶,我們同時往梅山公園出發。這公園已經好久沒來了,腹地算大,植有許多梅樹。可惜現在天不夠冷,沒有開很多梅花。

珍奶真是廣受各年齡層歡迎


舅舅都會陪招財玩, 招財也好喜歡舅舅.

只穿一件內衣就很舒服的氣候

孩子們東跑西跑,一下子在滑梯處玩耍,一下子跑到飛機下轉輪子,這公園階梯多,也都很有精神的爬來爬去。

期間我們來到一處遊樂區,威廉像猴子一樣敏捷的在一個大環上盪來盪去,招弟也很想試試看,結果力不從心,超級沮喪,之後還很生氣又很脆弱,稍有不如意就哭。我娘後來說這是因為招弟好勝心強。

就是這個器具, 讓招弟飽受挫折

梅坑月齋

美麗的梅山風景

招財又和舅舅玩了, 在看金雞

既然來到梅山,當然要買梅子。我在停車場附近隨便找了間梅子店進去買,因為老闆是用一般的塑膠袋裝,當我要求他用夾鏈袋時,還直說一下子就吃完了,有點不情願。我也很小人的擔心他會不會給我偷斤減兩。買好後我覺得,梅子這東西真不用特別到產地買,菜市場裡的小販賣的價錢與口味都差不多。

之後我們前往竹崎公園,主要是走他長長的吊橋。想不到啊!竟然也有一個溜滑梯遊樂場,孩子們當然也在這裡玩好久。這個遊樂場設有噴水設施,現在是冬天當然停水,等夏天來可以玩水又可以溜滑梯一定更有趣。

持續喝著珍奶

招財真的很會撒嬌

強者我哥~

玩好後,我們去走一個吊橋。現在的吊橋都很牢固不會搖晃,孩子們還會在上面奔跑嬉戲,完全沒有走吊橋的fu。走到盡頭,爬上旋轉樓梯瞭望一下風景,又往回走。之後去一個完全沒有高度的天空步道走走。

晚上和同住嘉義的小阿姨與姨丈一起吃晚餐,由於我們小屁孩過多造成吃飯席間吵鬧雜亂,無法好好的和他們聊天,再度造成他們變成陪吃的情形,真是不好意思。

V晚上突然吐了還發燒,感覺和招弟前幾天生病的情況很像,於是乎我把招弟當時沒用完的退燒藥給他,希望可以舒緩症狀。小朋友真是說生病就生病。

只是在畫圖, 不是考試......

那個湊熱鬧的是招財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