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招財2Y3M】

這個月起超級的愛發脾氣,就是起毛槍。想起招弟這個時期也是這樣,幾乎天天賴在地上吵鬧,我就和鍵哥說,做好為期半年的起毛槍期的心理準備吧!

現在也進入愛問「是什麼聲音期」,招弟過去也有一段這種時期。就是聽到奇怪的聲音都會問說「是什麼聲音」,我們另外三人就會跟他說「是外面摩托車的聲音」「是外面哥哥到垃圾的聲音」「是把拔打嗝的聲音」「是XXX的聲音」。
歡著!

公園像我家灶咖一樣~

好愛吃茶碗蒸~

明明和姊姊在同一個學校,雖然班級不同,但是在學校裡都一定會見到,連姊姊班級的孩子都知道招財的名字。有天我去接孩子下課,招財先走出來,後來招弟才出來,招財竟然跑過去親抱姊姊。是說感情有這麼好嗎?

突然的就戒奶嘴了。招財的奶嘴本來就有一個裂縫,反正招財只有晚上睡覺才會吃奶嘴,我們也就讓他一直吃著。有天鍵哥要送招財去睡覺,失手把奶嘴丟到地上,從裂縫處斷了,鍵哥還很擔心的跟我說「怎麼辦,家裡還有別的奶嘴嗎?!」當然沒有囉,我只好說那就拿胖胖熊或是芭蕾舞裙熊陪睡好了,想不到招財都說不要,他就自己上床睡囉!就這樣,這個美麗的錯誤,造就了招財一戒奶嘴就成功。

有必要喝個飲料喝成這樣嗎?

是的, 樂天父女檔無誤!
 
裝文青乎?

鍵哥都會幫招弟招財一起洗澡,招弟都會先蹲著尿尿,招財也會學著蹲,但都沒尿出來,他甚至好幾次在房間裡脫光光後,還沒走進浴室就給我尿在地板上。雖然要拖地板,但是孩子們光著屁股跑來跑去真的好有趣啊!有天我在外面拖地,聽到鍵哥很開心的說:「阿慎好棒啊!尿尿出來了」,這孩子第一次蹲著尿出來喔!之前也會在包著尿布時跟我說:「馬麻尿尿」。希望這孩子的戒尿片之路可以很順利。

招財是個很有怪僻的孩子,如果我第一個進入房間,要抱他起床,他就會說「把拔抱把拔抱」,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這時候鍵哥就會衝進來,說「把拔抱把拔抱」,然後兩個人開心的走出房間。如果今天是鍵哥先進房,就會是我開心的抱著招財一路親親親走出房間。所以鍵哥每次都會耍手段,要我先進去叫招財起床。

這是在演哪齣?

姊姊, 等等我!!
 
中秋節掛燈籠~

 父女倆

很容易擔心。有時候我們說了些什麼,譬如說:「唉呀!壞掉了」,這孩子就會露出擔心的表情,我們還要趕快安慰他說「沒關係!不要擔心,馬麻修理好了」,這孩子才又回復正常的表情。

當鍵哥大聲叫著說「要看巧虎囉!」或是「要吃起士囉!」,招弟會很快的跑到定位坐著,招財則是會把所有娃娃抱著,兩隻小手環抱著好多布娃娃,甚至是姊姊睡覺時的小毯子,一起去看巧虎,吃起士。是說,會不會牙給?

 電信博物館, 竟然要錢!!

和這個大電話拍照, 無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