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 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就在我們回娘家的兩天,我公公身體不舒服,鍵哥的手機又恰好遇上莫非定律,我婆婆無法聯繫上我們,心情有點不舒爽。以至於身為小媳婦的我今天早上都還壟罩在一股忐忑與尷尬的氛圍之下,更別提說要提議出門玩。

中午左右公公出院回家,精神看來不錯,大家放下心上的石頭,下午我婆婆更主動說要帶著孩子們出門走走。因為準備好後要出門的時間已經不早,招弟又一直嚷著說要騎腳踏車,所以,我們去了很受大眾歡迎,我們卻一直沒去過的大佳河濱公園。


今天裝備齊全

婆婆買衣服買到忘記, 招弟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大概是2年前買的

因為第一次去,抵達後我們先開車繞一圈熟悉地形。想不到這邊不僅腹地大,設施也很多,有可以玩水的地方(好多柱子會噴水),也有棒球場與足球場。我一直覺得小學的孩子參加足球隊或棒球隊很好,爸爸會陪著孩子練球,之後渾身髒兮兮的一起去吃速食,親子時間真開心。對的,我就是很崇美。

後來我們找了個陰影大又不會有汽車經過的場地騎腳踏車。有個好大的帳篷遮蔽,場地又有點微微的凸起,剛好給孩子們練習騎爬坡。招弟頭戴爺爺送的Hello Kitty安全帽,手腳綁上奶奶的護膝,一個人獨自出發騎腳踏車。剛開始都會跌倒哭哭,安慰一下,之後他取得要領,騎得越來越好了。


招弟摔車中

奶奶前來秀秀

又摔車啦!

招財來秀秀姐姐

招財不知道是懶惰還是騎不動,都不願意自己騎,每次帶腳踏車出門,他都是讓爺爺奶奶推著走,不然就是自己推著腳踏車玩。每次看招財推腳踏車走,我就想著三輪腳踏車真是小屁孩最佳的學步車;他坐在上面讓爺爺奶奶推,就像是坐嬰兒推車;大一點自己學騎,就變成真正的腳踏車。一車多用,CP值超高!

我婆婆每次出門,食物都帶不少,今天帶了好多瓶白木耳飲品。這兩個孩子,我平常煮蓮子白木耳湯(WMF壓力鍋真的很好用,蓮子煮好透),都給我挑三揀四,結果這個白木耳飲品給我喝光光。看來我得用攪拌機(買了大半年沒啟用過)把他打成泥來騙孩子了!


補充體力

自己去探險吧!

好乖的狗狗

晚上去中研院裡面的餐廳吃飯,我本來以為這家搬出到外面開店了,想不到中研院裡還是有在營業,不知道是不是合夥人拆夥的關係,不細查。這裡的蔥油餅很有名也很好吃,其他菜色也算平價美味,孩子們吃得很捧場,我也吃得肚子鼓出來。

The Saw- mommy version

球也帶出來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