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 豪園吃大餐+大佳再騎腳踏車

健檢後,我們幾路人馬會合了,我婆婆帶我們去吃豪園(都被我們笑稱好遠)。我婆婆買了餐券,已經有便宜了,竟然一套還要$8xx。真是台灣錢淹腳目。不過我這個媳婦不討喜不是沒有原因的,這麼個貴森森的套餐含了一碗魚刺與一大隻好像很做工繁複的雞腿,我都沒吃,孩子們也沒吃,最後打包了,反而是那種便宜貨像是乾意麵,被我大讚好吃。


招財最喜歡馬麻

今天是星期一,我婆婆稍早打電話來預約,被回說已訂滿。我們在會合後打打電話來試試運氣,看是否有人臨時取消,很幸運的有位,是要和別人共桌的。上班日的中午時刻耶!費用不斐耶!我發現現場95%都是退休年齡的阿伯與大嬸(剩下5%是我們這一桌),台灣真是錢淹腳目。

飯後,又到了溜小孩的時間,太陽正大著,但是我們對於昨天要去大佳河濱公園鬼打牆感到非常不甘心,今天一定要扳回一城,不管烈日當空,我們還是往大佳河濱公園出發,找了個陰涼處讓孩子們騎腳踏車。


浩浩蕩蕩

好皮啊!! 站著~~

招弟載招財

開到旁邊草地上, 是說哪裡有困難, 我就往哪裡去嗎?!

吵吵完給把拔抱

我婆婆因為連日來木兩個小屁孩非常勞累,竟然躲回車上睡著了(有天我婆婆還有點生氣,因為他手肘沒力氣。其實我已經手肘無力一年多了,小孩很重的!抱小孩好累)。招弟已經能自己騎得很好,我們只要看著他就好。招財被三姨婆照顧著,兩人都好開心。我和鍵哥在一旁納涼,享受小親密時光。

太陽不知為何持續大著,我們原本預計先騎腳踏車後玩水的規劃無法實行,招弟又騎車騎著很累,我們還用心的討論著要去哪吃冰,最後我們回到家附近的鮮芋仙吃冰,招弟又笑逐顏開。

YA!! 好好吃~

鍵哥先把在途中放下,讓我去拿新配的眼鏡。等我到鮮芋仙和大家會合時,原本埋頭苦吃的招弟看我來抬頭看了我一眼,立刻開心的說「馬麻眼鏡不一樣,好漂亮」,這孩子,就是這麼得人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