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 騎士堡- 小美人魚的家

今天是中秋節,在京華城吃過午餐(麥當勞旁邊的點心餐廳有夠難吃),原本預計要去Boss City玩,但是下午場要三點才開始,那時才一點多,要在外面閒晃,進去後也不能玩太久就要回家中秋團圓晚餐,所以我們改去騎士堡。

我們第一次去騎士堡,鍵哥了解過情形,付了一大筆錢以後(錢真是不經花),我們四大兩小全部入場。因為場內不能帶食物與包包,外面有個妥善規劃的空間可以放置物品與鞋子,也可以免費借一個有鎖的置物櫃來放較為貴重的物品,加上廁所有小馬桶與低矮洗手台讓小朋友可以方便使用,我覺得這個地方還頗貼心的。


大球池

為娘也忍不住手癢, 藉著帶招財的名義, 行自己想玩之實......
真的很陡很快的滑梯, 看招財的表情, 他之後立刻哭哭被我婆婆抱走秀秀......

地其實不大,其中最大也最受所有孩子歡迎的是一個大型的爬來爬去平台與溜滑梯,還附有一個好大的球池。家長們多是坐在場邊,埋在球池裡(我公公更是躺進去幾乎被埋住),孩子們跑來跑去,叫鬧聲不絕於耳……。招弟已經是大孩子,自己到處探險,我們要盯著他怕他跑到不知人去。招財則是很膽小,一定要我婆婆陪著他爬上爬下,連好高的溜滑梯都不敢溜,滑下來後還立刻哭哭要人抱。

我們把所有的器材都玩遍。有一個場地裡有氣槍,要撿現場地上的泡泡球去氣槍發射,我和鍵哥互射,站得近的話被射中還會痛哩!有些孩子與家長有備而來,甚至拿了袋子裝得滿滿的泡泡球,我心裡倒是想著,有必要那麼貪心嗎?雙手捧滿約有10個就很夠玩了,那滿滿一袋約莫100個不就是在壟斷嗎?


招財還是適合這種不刺激的遊戲

走獨木橋.
後面的孩子都好乖, 會耐心的等招財慢慢走~ 謝謝大家!

好開心

孩子們還去坐旋轉木馬,不過是水族造型,有大小兩組,適合不同的年齡層,看招財這個小不點坐在大大的魚類上,抱緊緊的樣子真的很好笑。有一個大型的跳跳氣墊床,因為有入場人數限制,所有想玩的孩子們魚貫自動自發的在入口處排隊,我想台灣的禮貌教育真是不錯。孩子們進入跳床後,興奮的跳啊跳,跌倒後爬起來繼續跳。招財一直站不穩,幾乎都是跌倒在氣墊上被別的孩子跳躍的震波彈起。我們總共玩了三次氣墊床。

招財有一度被鍵哥與我婆婆帶去小房間聽故事,聽說還學了一個手舞足蹈歌曲。


招財站不起來, 招弟在後面準備跳躍中

招財和阿嬤黏踢踢

小球池

招弟在這邊認識了一個小姐姐,一開始他都叫對方妹妹,但是對方明明比較高,看起來年齡也比較大,最後那個姐姐告訴招弟說要叫他姐姐,招弟一開始還無法接受,但是兩人認識後一直手牽手到處玩,就連氣墊床也是手牽手一起玩。小女孩兒的友情真是奇妙。

後來姐姐突然不見了,招弟找了他好一陣子,都找不到。據我公公說法,好像家長來叫他,所以他就回去了。沒有和招弟說再見,招弟還頗為失落的。後來我婆婆也催促我們趕快回家,今天畢竟是中秋節,晚上要闔家團圓,我婆婆要煮飯哩!


和姐姐認識是一起玩地墊拼圖開始的

手牽手爬階梯

抱著一起溜滑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