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 【Orland】Disney- Hollywood (MGM)


        今年二月買的迪士尼買三送一門票,剛好可以一個theme park去一次。今天就來原來是MGM,現在更名為Hollywood玩耍。

        

        

        大帽子是Hollywood的標誌~



        鍵哥早就機伶伶的查好Hollywood的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並不像其他的park會開到九點以後,怕long weekend的人潮眾多,於是我們今天計畫早早入園,連早餐都去買麥當勞得來速,所以9:40左右,我們就停好車,準備開始玩耍啦!(這次真的很有效率哩!)



        先去拿電吉他的fast pass,然後去玩旁邊的Hollywood Tower,我和鍵哥都稱他為「恐怖咻咻塔」,哈哈!因為我以前第一次坐這個的時候,覺得那個恐怖電梯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移動,所以當我跟鍵哥描述時,用了大量的"咻咻咻"字眼,但是後來坐雖然不像我描述的會左右飄宜,但是裡面的氣氛營造得很好,讓人有置身在半空中不知道身在何方的感覺,然後就是幾次的上上下下自由落體。



        

        最後方就是恐怖咻咻塔~



        

        後面是假的紐約街景~



        今天這項設施排隊的遊客不多,外面的預估時間20分鐘,但是我們每次從排隊開始到玩出來,都大約15分鐘而已,每次玩都被設施裡的氣氛搞得發抖,但第二次和第三次,我和鍵哥都放雙手喔!鍵哥好幾次想把手縮回去,但都被我牢牢的抓在半空中,並不是我比較勇敢,而是我嚇得不敢亂動啊!哈哈~



        這設施我們今天玩了三次,第三次還是八點前五分鐘趕快跑進去的,那時候門口寫著預估時間20分鐘,鍵哥怕呆毀會趕不上米奇煙火秀,但是我覺得這是工作人員在放煙霧彈,因為他們就快要下班啦~如果還有很多遊客進去不就會害他們晚下班嗎?於是在我堅持之下,我們走進去一瞧,果然,已經都沒有遊客在排隊了,直搗黃龍到電梯口,一子就輪到我們了,哈哈~也因此當電梯在自由落體時,看到了黃昏天邊的一抹彩霞。



        電吉他這個ride,主要標榜的是車子衝出去的那一剎那由0到時速60只要2秒,比美法拉利跑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的加速,所以很多人來體驗這個快感,即使我們有拿fast pass,還是等了約10分鐘,那些stand by的遊客,可能等到想暈過去了吧?!不過我個人覺得這ride還好,因為他後來轉轉轉的讓我有點頭暈。



        

        下午的遊行。老實說,是4個theme park裡最沒看頭的。



        來Hollywood必看的大秀,有飛車表演以及印地安瓊斯。飛車表演主軸是一個好人被幾個壞人追殺,有飛車追逐,有機車飛躍,還有水上摩托車穿場。甩尾是一定會用到的特技,有幾幕是車子爬上斜坡飛起來,或是由二樓衝出來,都很刺激!其中有一段還是車子以左側兩個輪胎行駛,親眼看到真的很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啊!最後螢幕上會播出一段由剛剛車子的特技拍攝剪輯的影片,看起來跟電影一樣啊!這就是Hollywood的目的,就是要讓遊客知道電影拍攝的過程啊!



        印地安瓊斯也是大場景的秀,剛開始真人演出了一段電影裡的情節,還有大石頭滾出來,很有趣唷!接著是巨大的布景轉換,從山洞裡變成埃及市集,還有現場觀眾下去擔任臨時演員演鄉民。看這些大場景的表演很過癮唷!



        還有我很喜歡的美女與野獸,聽著好聽的歌曲,看著台上的蠟燭水壺等跳舞,嘴角都會一直上揚著呢!還有一個坐個車子,沿途會出現美國歷史名劇的布景或是影片,常常會聽到美國人"啊~XXX電影",看來深受美國人歡迎。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個設施(忘記名字了),剛開始是一段模擬珍珠港轟炸的拍片過程,有三個現場觀眾參與,一個人演打電話的傳令兵,他最後被一大盆大水淋得落湯雞。另外兩個觀眾,則是飾演在船上遭受轟炸的士兵,要表現出驚慌的樣子,加上週邊設施模仿魚雷爆炸、噴射機掃射等等,現場水花火光四起,我們光是站在旁邊看都覺得很刺激哩!最後這些被剪輯成一段影片,還真有模有樣的~還沒結束唷!之後我們坐上車,帶著我們去看一些著名電影的道具,接著來到一個礦坑裡,首先遇到大水攻擊,還有一大台油灌車爆炸,我們坐的車還會左右傾斜搖晃,超好玩的!這個設施一定要來玩唷!



        

        大水來襲~



        

        新的玩具總動員~看起來布置得很用心呢~可惜大熱門,今天沒玩到~



        今天的時間也是運用的很有效率,所有想玩的設施都玩到了,除了最新的Toyz玩具總動員,我們早上11點要去拿fast pass時,竟然機器前方貼著今日的fast pass皆已索取完畢,如果要現場排隊要70分鐘耶!勒!原來大家都來玩這個新設施,難怪別的設施都不會等太久。不想排隊玩這個遊戲,就在外面拍拍照,並且安慰自己說"應該是和Universal的MIB那種拿紅外線槍射射射的無聊3D射擊遊戲很像吧?!"哈哈~我們是超級酸葡萄。



        晚上的重頭戲,是不看會後悔的米奇大戰噴火恐龍秀。晚上8:30開始,當我們8點多到時,滿場都坐滿了,只剩下行動不便人的保留席,我們只好到最後方的階梯最上排坐下,等表演開始時,站起來看,就不會被檔到啦~每次我們坐到比較遠的位置,就會安慰自己說「這樣才可以綜觀全局」~哈哈!



        

        米奇秀的表演場地。現在出場的是很多卡通人物的電子花船~會有真人在上面跳舞,一艘接一艘喔~



        表演場地是被水環繞的一個大山型舞台,會有各式知名迪士尼動畫人物出場,像是獅子王、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還會有電子花船在河道上緩緩開來。迪士尼很愛在水噴出來的水幕上投影,我們今天站的角度剛好是在一面水幕的前方,所有的影像都看得清清楚楚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到最後米奇戰勝了噴火恐龍,鍵哥正拉起我的手準備要趁著人們還來不及散場時趕快離開,被我一把拉住,因為等一下會有煙火啊!我們上次來這邊就是趕著走,結果已經離開場子了才聽到後方傳來的煙火聲,這次一定不能錯過!看完煙火,似乎是在每一個迪士尼theme park由完一天的happy ending,我們也滿足的回旅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