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 一個人逛街


        鍵哥昨天才出發去阿拉斯加,昨天就已經開始想他了。為了解這個相思之苦,我決定下班後去逛Dolphin Mall,哈哈!!



        下班後的836果然是很會塞車,不過即將要逛街的心情讓我一點也不會因為塞車而苦惱。停好車,先去把上次買了要裝相機但是太小的包包拿來退,不過因為店裡說不能退錢只能換物品,在ALDO裡挑了好久,最後挑了兩條"每次買了都以為自己會戴,但卻從來沒戴過任何一條的珠珠項鍊",管他,反正放在家裡看了也開心~~



        之後到隔壁的Bath & Body Works 買了便宜到不行的身體乳液,其實我家裡乳液一堆,但我頗喜歡他的壓壓瓶,想說趕快把乳液用完,空瓶子可以拿來裝洗手乳和洗碗精,那我新家的廚房就會看起來很有型啦~~哈哈~~



        看看時間,鍵哥差不多上了cruise要準備開船了,趕快趁他還在美國境內的時候打手機給他。時間算得真是剛剛好,船再過幾分鐘就要開了。電話中
鍵哥機伶伶要我們分頭去問我們的手機在阿拉斯加境內適不適用美國境內費率,問到的答案是肯定的耶!!意思就是說,只要船靠岸,鍵哥可以下船到地上活動時,那我打手機過去都是跟美國境內費率一樣,網內不用錢唷~~哇哈哈哈!!不過因為船要啟程了~~沒辦法跟鍵哥說太久,就又依依不捨的道別了~~



        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慢慢的盡情的逛Dolphin Mall啦~~自己一個人逛街,反正早回家也是自己一個人,索性慢慢逛,竟然就逛到Mall要關門了耶~~~哈哈哈~~還真有點意猶未盡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