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 麗莎生日


        今天是麗莎生日同時也是小凱薩琳滿一個月的日子大夥兒約在麗莎家烤肉趴踢



        昨晚看奧運男子排球比賽看到凌晨兩點多
委內瑞拉本來已經連輸兩局了想不到第三局硬撐竟然扳回一城害我們越看越晚越看越累最後受不了了趕快關電視睡覺奧運比賽這東西真是好看啊~~



        早上
10點多起床後不知怎麼搞得全身痠痛牙齒又一直抽痛著把鍵哥玩耍回來的行李箱等瑣碎物品整理一下上了一下網身體不適的症狀還一直持續著­而鍵哥可能出去玩耍太多天了,身體比較疲累,怎麼叫都叫不醒,我也索性窩回床上睡回籠覺,兩人一直睡到下午兩點半才起床,是豬乎?不過這段期間我即使裹著棉被,兩隻腳都還是冰冰涼涼的,­而且全身痠痛與牙痛的感覺一直持續著,不會是生病了吧?!



        趴踢下午三點開始,我們四點到達時,還算是早到的呢~~肉正要拿到架子上烤,大部分的人也都還沒有來。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又都還沒有吃東西,吹著冷氣竟然還覺得冷,鍵哥拿了毯子給我披著,也還好Wendy有準備小孩滿月的港式油飯以及燒臘等,我趕快拿一些來吃,雖然牙齒痛吃得速度很慢,但身體因為有了養分補給也漸漸的有朝氣起來,所以我說人一定要吃飯啊~~節食可是對身體不好的啊~~



        看著小凱薩琳睡覺的模樣真是越看越喜歡
也常會偷偷摸著他的小臉小手而他今天又被打扮得像個穿粉紅色洋裝的小公主看來是家裡的掌上明珠了吧?!大夥兒很愛圍著小孩看不知道小孩會不會覺得不自在哩~~



        許久不見的淑玲
Walmart媽媽也來了還帶了拿手絕活台式涼麵以及手工豆花他一到來讓整屋子歡聲雷動大家迫不及待的裝滿滿一盤涼麵起來吃最重要的是醬汁部份是用花生醬+大蒜+水等調製而成超好吃的~~跟外面店家在賣的口感幾乎一樣喔~~而手工豆花則是很Q很ㄉㄨㄞ配上薑汁糖水一般糖水以及花生仁淑玲可真是可以去開店了~~



        稍後有人玩一次
$20stake holder,鍵哥一下子就把籌碼輸光這可真是比在賭場玩還花錢啊!!我則是跑去玩疊疊樂每一次都很驚險的把木頭抽出而且在抽的時候整個疊疊樂都搖搖欲墜還好我會藉著正在抽的那一根木頭把整個局勢控制住真是個好玩的遊戲啊~~最後這個遊戲在Sandy的手中以及眾人的尖叫聲中結束好玩好玩~~



        之後我就是一直看電視的奧運轉播
一直慢慢的用左邊牙齒咬雞翅並小心的避開稍微碰到一下下就會很痛的右邊牙齒就這樣到了晚上我們把沒吃完的烤肉和涼麵打包好準備回家了鍵哥竟然被麗莎老公-鹽巴以及台灣來的顧問輝哥拉去泳池旁邊硬要他下水於是乎鍵哥只能脫掉上衣穿著牛仔褲下水了~~可憐啊~~



        過了一陣子
坐在泳池旁邊的我也被水花噴得褲管濕掉和輝哥小聊了一下鍵哥終於準備回家啦~~還好麗莎家裡浴巾很多拿了好多條讓鍵哥墊在屁股下不然小黃的坐墊可是都要溼透呢!!



        今天真是瘋狂啊~~我們也是待到最久才回家的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