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 【Orlando】Seaworld一整天


        早上睡得飽飽的到九點多才起床,沒辦法,昨天實在太累了~不過King size的床睡起來實在舒服,以後家裡一定要買一個。



        吃過讓人飽飽的龐德羅沙早餐buffet,我們就去Seaworld啦~這是今年第四次去耶!每一次去都很期待,因為可以看北極熊、鯊魚、企鵝、殺人鯨。這裡的ride很沒看頭,但是show都很精彩,建議有長輩來訪或是要帶小孩出去玩的人,可以來這邊唷!



        

        殺人鯨是Seaworld的鎮園之寶~



        

        鍵哥和乖巧大白狗~



        

        這裡是海獅餵食池~



        原本以為long weekend會有人蜂擁而至Orlando,所以每個遊樂園人都會很多。但是今天卻覺得人潮不多,走在路上不會有摩肩擦踵的景象。一入園先去看鯊魚,走在水底步道可以看到鯊魚從頭上游過,鍵哥很喜歡這個水底步道呢!之後我們去看了小貓小狗表演,還去看了可愛逗趣的海獅表演。之後繞到後方的海獅池,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邊,好多海獅站在離欄杆最近的岩石上,不停的對遊客叫,原來這邊有在販賣小魚,遊客可以買來體驗餵海獅的樂趣。而那隻站得最近,叫得最大聲的海獅,獲得最多遊客的青睞,吃了最多小魚。原來不管在人界或是動物界,都是要大聲叫才有糖吃啊!



        不過今天的北極熊就有點無精打采的,一個人在岩石上一臉憂鬱,也不玩,也不睡覺,也不游泳,好奇怪唷!唉~是被關起來衣食無憂安全無慮好?還是在北極冰天雪地中自由走動但卻會有身命危險來得好呢?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探討,只希望眼前的這隻北極熊隨遇而安,讓自己過得快樂些。在北極館裡還有一支巨大的怪物,總是依著一定著路線游泳、回頭,週而復始的來回。今天看了他游了幾趟之後,竟然在該回頭的地方沒回頭,反而往更深的水裡游去,哇!這真是大開眼界耶!哈哈~想不到他會轉變游泳路線?!



        

        憂鬱的北極熊~



        因為遊客少,我們Atlantic玩了三次,這種遊戲過程會有水的,會弄濕的ride一像是我的最愛,反正天上下雨,我們已經穿著小雨衣了,就盡興的去玩吧!最後一次,鍵哥提議要在船往下衝時,把雙手舉高,我本來是很畏懼的,但是不想讓人生有遺憾,便答應了鍵哥這個瘋狂的提議。嘿~想不到雙手舉起人隨著船往下掉,反而一點都不緊張耶!反而是雙手緊握桿子,很怕自己掉下去,才會更讓人緊張耶~



        因為Atlantic玩得太盡興了,本來不想玩雲霄飛車的我後來和鍵哥去坐了一趟,天啊~其中有一段好轉唷!轉得我後來有點頭暈不舒服,我還是不適合坐這種會一直翻轉的雲霄飛車呢!



        來到Seaworld,不免俗的,喝了幾杯免費啤酒,我目前最喜歡的Budlight Lime是必點口味,還喝了像是咖啡口味的啤酒以及一個忘記是什麼,反正很苦一點都不討我喜的啤酒。但是這類比較有味道的啤酒鍵哥反而覺得比較好喝,我的娘們啤酒Budlight Lime喝起來淡淡甜甜的,他一點都不屑一顧~哈哈!



        下午開始間歇性的下起大雨,原本想打消去看殺人鯨表演的念頭,因為我們上次來Seaworld看殺人鯨Shanu表演,剛好遇到下大雨,無奈我們很早去排隊,坐到好前面的座位,也只能無奈接受取消表演的命運。今天雖然也下雨,但是沒有打雷,而且雨勢有變小的趨勢,我趕忙拉著鍵哥去看殺人鯨表演。很幸運的,我們坐到了殺人鯨會停住的平台前的座位,比上次排隊好久才有的位置還近哩!



        

        一大一小殺人鯨~



        這裡的殺人鯨表演非常精彩,除了鯨魚數量夠多、場地夠大之外,四個大大的螢幕會投影現場的表演,讓觀眾可以更清楚的看見。尤其他投影水底殺人鯨和表演者的狀態,你才知道原來表演者站在殺人鯨鼻頭上被彈出水面,其實他是一路在水裡就站在殺人鯨鼻子上哩!好厲害啊!而這四個大螢幕可直播橫撥,單獨播合起來播放畫面,讓整個舞台更富變化。



        Shamu(Seaworld最大隻的鎮園之寶的殺人鯨的名字)出場時,即刻向看台觀眾潑出大大水花,觀眾們都還在被突然衝出水面的殺人鯨嚇到,或是準備要趕快拍照時,就已經被潑得滿身濕,我和鍵哥當然也被這波大水襲擊,還好我們身上穿的黃色小雨衣,不過來不及戴上雨帽,水好冰冷啊!最後觀眾們一起比著手勢,一邊大喊Shamu,殺人鯨也用他的大尾巴像觀眾潑水回應,整個場子熱鬧的很!尤其他最後會遊出水面到我們前方的平台前擺pose,轉一圈再回到水裡,就在我們眼前耶!黑白分明閃閃發亮的殺人鯨好漂亮啊!



        稍晚又看了一場殺人鯨表演,不過表演內容不一樣,晚上的殺人鯨秀會運用大量的聲光效果,非常精彩大手筆。因為以前我們下午就離開了,所以都沒看過這場秀,今天特地留到晚上就是為了看這場晚上的殺人鯨表演,以及晚一點的煙火秀。



        

        晚上的表演比較有燈光效果~



        Seaworld的煙火秀要和Disney的煙火比起來實在是很難望其項背,於是他們聰明的利用水舞與燈光來營造效果,還不賴唷!



        今年來了Seaworld四次,那張以一次入園價格買的門票因為剛好遇到買一天票可以用一年的促銷優惠,也算是超級划算了~我想,今年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晚上的煙火和水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