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 Olivers


        壓力再大,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晚上和楊保羅夫婦以及
Shanti約了在SB吃晚餐。原本揚保羅請我們去幫他接大嫂,因為他想直接從公司開車過去。當我們到他家發現他們兩人一起坐上車時,還蠻驚訝的,還問說Paul是不是翹班啊~哈哈~~原來是今天下班車潮不多,所以他乾脆開車回家和我們一起car pool過去。也是啦~~節能減炭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也不錯啦~~



        South Beach
街上的景觀果然就是不太一樣,覺得在這邊牽著小狗散步的人特別悠閒,覺得在這邊穿著小洋裝夾腳托的人特別有型。到了Shanti挑好的餐廳,侍者好心的幫我們預留了在室外的座位,有些外國人喜歡坐在室外吃飯,可能要享受Miami的夕陽和暖風吧??不過我們都是怕熱愛吹冷氣一族,便換了室內的座位。



        可能下午打包花了許多力氣,我和鍵哥覺得好餓唷
~還好Shanti超有效率超會點菜,一下子就選好菜了,我也就樂得在一旁吃一堆餐前麵包。



        前菜點了祕魯式生海鮮以及生菜沙拉。生海鮮佐著檸檬和洋蔥等醬汁,超級酸,而且聽說裡面的魚是用
"生的"魚肉,浸在酸溜溜的醬汁裡讓表面"變熟",但是骨子裡是生魚肉唷~~這一道菜是去祕魯餐廳都會點的特色餐點,想不到現在已經流行到義大利餐廳裡了~~沙拉好大一盤,salad dressing味道偏甜,我很喜歡耶~吃了好多菜~



        

        中間這一大盆是沙拉。右邊杯子裝的粉紅色的就是好吃的秘魯生海鮮。



        主菜點了三道,每一道份量都頗大。我們五個人分剛剛好。果然是當了爸爸的保羅最貼心,幫大家把每一道菜分好
5等份,夾入每個人的盤子裡。明明有一道菜就在我面前,身為女生的我疑似理所當然的應該幫忙分配這道菜,結果我笨手笨腳的,最後還是把這個任務交給楊保羅,自己開心的吃起來~~哈哈~~



        飯後我們還到隔壁的優格冰淇淋店吃甜點,因為不喜歡優格的酸味,我們點了最甜的芒果口味,還加了巧克力米在上面,完全背離了吃優格冰淇淋低脂低卡的健康概念
~~管他,人活著開心就好~~



        今天聚會的最主要目的是
Shanti即將回台灣一趟,所以楊保羅夫妻請他帶一些奶粉回去給他們的Eric。原來是比較過奶粉的成分,雖然這個牌子台灣也買得到,但是好像成分不一樣哩!!我也要偷偷記住這個品牌和包裝,以後就不用為選奶粉這件事傷腦筋啦~~



        

        我和Shanti在That cool yogurt place.





        相關網站:

        Olive’s

        http://www.oliversmiamibeach.com/

        Address:

959 West Ave., Miami Beach, FL
33139





        Phone: 305-535-3050



        That cool yogurt place

        http://www.coolyogurt.com/

        Address: 959 West Ave., Miami Beach, 33139

        phone: 305-673-55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