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 飆飆飆


        一直搞不清楚找房子時找個realtor仲介來幫忙到底有何好處?



        雖然是在他的網站上搜尋到未來新家,屋況與價錢都很讓人滿意,但是在事前找房子時,他總是對我們的問題與需求牛頭不對馬嘴的回覆,現在找到房子了,要跟房東簽約以及condo管理中心申請入住等細節好多都是我們自己在處理。好奇怪唷~~不知道是不是兩光Mindy偷懶??怎麼會有這麼多事要我們自己做呢??



        原本希望他可以幫我們把condo入住申請書送到管理中心的,因為該中心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從早上9點上到下午5點。地點離我公司又有一段距離,要我們自己在同樣也是上班時間的時候送文件過去實在有點強人所難。不過兩光Mindy的助理說希望我們可以自己送過去,讓對方知道說就是我們要住啦!!讓對方看一下會比較好。怎樣?是在相親唷??



        中午跟主管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好把文件送過去。原本以為加上午休一小時足夠讓我很悠哉的往返,想不到我先去銀行換money order(要繳申請費的)時,一堆民眾啊~~花了40分鐘才搞好,所以我就踩足油門往管理中心出發啦!!還好836與826交通都很順暢,到了鳥不生蛋的管理中心後(這附近根本就是倉庫嘛!),把文件交給櫃檯,拿了幾個相關人員的名字資料和名片之後,我就又加足馬力回公司啦!!



        其實我回程慢慢開就好了,不過好久沒自己開車了(已經好長一段時間都是鍵哥開車,我覺得開車技術有變弱哩!),就盡情的享受飆車的快感啦~~



        回到公司才1:40,而我請假請到2點,但還是乖乖的坐回位置上當個乖乖牌,換了一個語言不通的外國主管之後,還是乖巧一點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