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 牙齒不醫而癒


        我那個突然開始痛的牙齒,突然之間又自己好了~~所以我不用去看醫生了~~



        不過在詢問志揚推薦的那家牙醫收不收我公司保險時,學到了一些重要的保險資訊。就是:只要你有保險,任何醫生都會收你的~只不過coverage可能會有所不同。



        因為志揚推薦的牙醫- Dr. Moo Young和我公司的牙齒保險不同體系,像我如果去同體系內的牙醫診所做補牙,抽神經等,會有90%的coverage,就是說我的自負額是10%。但是Dr. Moo Young的診所只能給我80%的coverage,我必須自己負擔20%。



        所以以後打電話去問診所,不是問他收不收你的保險,而是問他是不是在你保險的network裡。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2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耶...
    我想牙痛這種事 大概沒有不醫而癒這種事...(除非只是牙
    齦的發炎)
    頂多是暫時沒有去弄痛你而已
    還是仔細檢查 根治一下會比較好哦...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剛到美國那一年,也是有一次牙齒痛不醫而癒,可能是內心裡不敢在
    美國看牙醫的恐懼大過於牙痛,所以牙齒痛就自己好了~呵呵~
    這一次牙齒痛牙齦有腫起來,還有一個晚上睡到一半牙齒內部(是傳說中的
    神經嗎?)超級抽痛,痛得我在床上翻滾,結果之後幾天就慢慢好轉了,只
    好把他想成是因為大病要好之前必經的最低潮階段吧~
    我這人就是樂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