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 開始打包


        今天起我和鍵哥開始打包,因為我們這裡只能住到28號,不知道condo審核何時會過也不知道現在的房東會不會讓我們多住幾天,把東西先裝好,以便隨時可搬。



        我覺得當一個收納高手的壞處,就是到了要搬家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家裡藏了一堆東西。整理了三個小時,面對滿坑滿谷的傢俬實在有點力不從心,看似很大的行李箱竟然只裝了衣櫥裡
1/3多的衣服,還有好多要裝啊~~廚房裡的零食罐頭等,也是一下子就把一個個的紙箱裝滿了,空曠的客廳裡一下子堆滿的許多裝好箱子的物品,想不到兩個人小小一間的房間裡竟然可以容下這麼多東西,這時候就很怨嘆為何以前那麼會找位把東西塞進去呢~~



        心裡其實是很驚慌的,因為在過幾天我現在住的房子租約就到期了,一堆傢俬要找地方放;接下來我和鍵哥早就排好一個旅程,很怕他生變;之後鍵哥又要回台灣一個月,只剩我一個人在美國等著那不知何時會下來的
condo入住核准,以及要搬家,接通電力,網路,電話等。最近壓力好大啊~~






2 則留言:

  1. 謝謝老姊姊~
    不過看我的網誌一定要注意時間唷~
    這是8/23發生的事,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機會po上來~
    現在已經平安愉快的住在新家囉~
    感謝關心~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