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 逆境中求生存


        我現在的座位是背對著人來人往的走道,而且經理辦公室就在附近,任何要去找他的人都會看到我在幹啥。恢復上班前一兩週因為事情很多很忙,一點都不會有閒暇可以上網或是偷偷做自己的事,一點也不擔心誰經過我後面。不過這周因為太多相關人員去Alaska開大會的關係,需要處理的事情變少,就會有時間偷偷上個小網怡情養性,那誰經過我附近就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本來也想去買一個凹凸鏡可以反射後方的動靜,但又擔心把這個東西加到位置上之後反而讓主管們懷疑我是不是要幹壞事,所以才搞了這個東西。還好我是機伶伶小劉禎,我現在已經練就了一身從我座位前方的大玻璃反射,就著身型與走路方式,來判斷是誰要經過我這邊的好功夫。



        哈哈~~我又可以肆無忌憚的快樂上班了~~






2 則留言:

  1. 女生可以掛個小鏡子
    或是用假裝用來裝飾的CD片 或是相框來反射...
    不然你乾脆拼了...弄個八卦鏡 跟老外上司說 那叫風
    水...

    回覆刪除
  2. 給小鴨~
    我試過一般的鏡子,但是他只能照射倒在我正後方的人,
    一點都沒有警示的效果~
    之前在baby用品店看到一款凹凸鏡,是方便開車的父母看坐在後座的baby
    動靜用的,超大超廣角~真想買啊!哈哈~
    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585673
    不過如果在座位上放這個,可就太過招搖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