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 我要哭了


        今天早上鍵哥跟condo管理中心聯絡過之後,仍是得到"還缺一個管理委員會成員的簽名"的回覆,這已經是我們從上禮拜一來頻頻詢問下相同的答案。每次把這個答案轉告給我的仲介,他都說他也無能為力,因為沒有所有委員會成員的簽名,就無法核可我們的入住申請。美國condo的管理辦法真是討人厭啊!!



        下午一點多吃完飯,立刻寫信給我的兩光仲介,跟他說我這週四我現在房子的租約就到期了,之後我就會無家可歸了,要他想像一下這幾天我壓力有多大。還問他說難道你真的什麼都不能做嗎???言詞之懇切與急迫,讓他立刻回了封信給我說他已經聯絡管理中心,幾個小時之後會跟我說結果。真是不給壓力不行啊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