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 小事一件


        哈哈~~今天怎麼會有這麼多小事情可以記??



        下午到一個同事的位置上找要退回給客戶的東西,結果我不知道為何抄到了一個錯誤的號碼,和同事在那邊七嘴八舌的討論,我又來來回回跑到位置上查號碼,結果,我們這部門的氣氛頓時活絡起來,哈哈~~大家還問我有沒有MSN說要把我加入,不然我說話他們都聽不懂~~哈哈!!(其實不應該開心的ㄏㄡ?!)



        加了好多同事到MSN裡唷~~真開心~~因為我們這部門會用MSN聯絡事情,所以可以正大光明的用唷!!



        我同時也跟他們說今天是中國情人節,他們也都很驚訝,還對我和Ivy說:Happy Valentine's Day~~真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