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 機車的換駕照


        我和鍵哥的駕照即將在這一兩個禮拜內到期,身為勤奮上班族的我們,當然不會平常請假去辦這件事,所以老早就預約好今天週六的時候來換駕照。



        照著指示單準備了護照和SSN卡,到了離家好遠的位在貧民區內的監理所辦理換駕照事宜。雖然有預約,但是總是得等上好久,看著這些辦事黑人員的表情與做事態度,就已經有預感一定會因為我們是小黃而被機車。



        果然,好不容易輪到我的時候,辦事黑女人拿著我的證件們看了好久,又在電腦上點了好久,最後用機車的聲音跟我說我還需要提供公司信件證明我有在那邊上班。我拿著我著工作簽證說你們美國都讓我進來工作了,你卻不讓我換駕照?他就印了一張我們一般人在網路上找半天都找不到的文件跟我說我需要準備的資料有哪些,裡面果然有提到需要公司的信件。真該死~~



        鍵哥是另一個窗口的黑女人服務的,結果他除了需要公司信之外,還需要工作簽證的正本。好吧~~我們只好下次再約個時間來換吧~不過我那個死黑女人竟然還把我的駕照拿過去,在電腦上輸入了不知道啥的東西,然後跟我說我要在30天內回來換駕照,不然我的駕照會被取消。恁老師勒!!我的駕照還有兩個禮拜才過期,我提早來換被你們機車就算了,還說30天後不換會被取消。取消和過期聽起來就差很多,取消好像是要重新考筆試,而過期頂多罰$1就又可以換一張駕照,程度上有差耶!讓我更是滿肚子火。



        因為我的臉極臭,害鍵哥也不高興起來。兩人發生了一些摩擦和爭執。在前往Sawgrass的路上兩個人都不太開心。還好我後來就又回復為乖乖的小劉禎了,畢竟被這些資包人機車而讓兩個人一整天都不開心真是太不值得了。而且我們待會要逛街耶~~一定要保持好心情才可以買到好東西啊~~



        鍵哥不久後就要回台灣了,要買一堆伴手禮給他媽媽的好姊妹們,也要先把我的生日禮物買好,因為今年我的生日我們不能一起過呢~~於是乎我們在COACH裡挑了好久,最後買了兩大紙袋的包包回家。讓我開心的,不是我又多了兩個COACH包,而是鍵哥發現一款包超有氣質的,我以前看到這款包時都還很貴,現在價位比較容易親近了,鍵哥買了兩個一個給我一個給他媽媽,能跟鍵哥媽用同一款鍵哥很滿意的包,表示我的地位可是排在鍵哥媽之後在鍵哥心裡第二重要的女生呢!!真開心啊~~



        所以我說,人一定要有積極正面的心態,才能會有好的事情降臨啊~~可千萬別被無聊的機車人壞了自己的心情,更不要讓自己心愛的人也被自己的壞脾氣影響到啊~~






6 則留言:

  1. 恭喜你上首頁~

    路過簽到唷︿︿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
    我特地上首頁看看,果然有看到自己耶~呵!

    回覆刪除
  3. 、 '
    ╰○︿′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大力的踩

     

    回覆刪除
  4. 這裡監理所之糟 大概可以上全球新聞
    之前在北校區旁監理所更新駕照兼換地址 卻白跑四五趟
    那些黑女人(yeah 同一類人)
    每次要的文件都不同還把住址改錯讓我收不到駕照
    最扯的是還擺臭臉 一副我在找麻煩的樣子
    當時真的氣到七竅生煙 很想去上訴 但是說真的誰要理你這個小黃
    之後同事介紹到Coral Gables Merrick Village 旁的監理所
    雖說不上是熱情親切 但是辦事人員多又精確有效率
    二三十分鐘就ok了 大概是因為不是黑女人的關係吧 哈
    雖然不想歧視人家 但是看到他們的工作態度都想跟他們說
    這麼不開心 還是辭職的好吧 不要荼毒老百姓的好

    回覆刪除
  5. 給三樓,請不要踩壞啊~歡迎再來~

    回覆刪除
  6. 給Shanti~~
    沒錯沒錯~真的不是歧視黑人,但他們心態真的很奇怪~
    我後來在Kendall的一間監理所辦好了,
    沒有預約,也是不到30分鐘就搞定了。
    而且辦事的西班牙裔伯伯看到我的駕照有30天後要被取消的註記後,還搖著
    頭表示不以為然。是啊~連同樣是監理人員的人都看不過去了,更何況是我
    這個當事人呢!
    總之,就認自己是外國人被欺壓的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