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 挫著等


        話說我們現在住的公寓租約8/29就要到期了,也就是說我們只能住到8/28。



        但是新公寓的管理中心遲遲不肯發給我們核可,怎麼打電話去問都沒有消息。美國很機車的就是公寓都會有一個管理中心,你只要想住進去,管你是買的還是租的,都要這個管理中心核准你才能搬進去。他會去查你的背景(background check),看你有沒有作姦犯科,看你有沒有錢,看你有沒有正當事業等等,雖然聽說只要送出申請都一定會過,而且我和鍵哥又有正當職業和穩定收入,卻在送出申請至少兩個禮拜後,卻一直沒得到回應,遠比當初管理中心說的要10天工作天的期限來得久,加上搬家在即,這段期間真的是讓人很焦慮啊~~



        前幾天我和鍵哥天天打電話去管理中心,去給我們的仲介,問他們有沒有結果等等,打電話的頻率之高,讓我很擔心自己變成奪命連環call的那種女人,於是乎昨天和今天,我一點都不想打電話去問了,反正問了也沒有結果,反正我已經用很明確的語氣跟我仲介說我現在的租約即將到期,要他好好的確實幫我追結果。



        唉~~挫著等吧~~不會要流落街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