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 乒乓球


        中午那一餐一直吃到下午快四點,回到家匆忙換個衣服,還去買了炸雞翅,因為我們晚一點和Paul約好了要去打沙灘排球。不過因為天空烏雲密佈一副要下雨的樣子,我們趕忙改變計畫為去Paul家吃大家帶的晚餐,然後在他們社區活動中心裡打桌球和撞球。



        多虧了志揚和我們一起吃那個吃到很晚才結束的Miami Spice回家後還煮了一大盤炸醬麵,加上燒臘、雞翅等,晚餐終於有吃飽的感覺,也讓我幾乎想說就待在Paul家裡吃飯看奧運不要去打球好了~~哈哈!!到了社區的活動中心裡,只有我們在裡面運動。剛開始覺得冷氣很強冷,運動了一下子之後竟然開始覺得熱,可能是胖子的關係吧!!成為上班族之後體重一直居高不降,真苦惱啊~~



        我們六人分成三組,每兩組比賽乒乓球,輸的那組敗下陣來換另外一組上場。剛好有兩個乒乓球桌,所以我們一刻都沒閒著。志揚和Cony的組合比我們想像中實力堅強許多,而Paul夫妻檔則是一人球隊,不過我也是拖累鍵哥的人,這三組的比賽結果互有消長,還蠻刺激的呢!!而且我反手接球的手是超好笑,將他命名為"小雞翅"接球法,每次這招勢一出,我和鍵哥就一直"小雞翅小雞翅"的叫著笑著,人真是單純就會快樂啊~~



        後來他們跑去開了一桌撞球,剩我和鍵哥兩人繼續打桌球。想不到撞球也採輸了換一組制,我和鍵哥後來也有機會下場玩一下。看著練家子的鍵哥頻頻進球,真的是很帥氣啊~~不過我也進了幾顆球,呵呵~~撞球真有趣~~



        一直玩到快九點,我們才回家。今天的運動量真是充足~~






2 則留言:

  1. 感覺起來天天都過得很充實呢,呵呵!

    回覆刪除
  2. 是天天都很忙呢~
    一直到今天才託前室友的福,幫我把網路搞定~
    終於可以上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