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 【Orlando】勞工節


        今天是美國的勞工節,放假一天,我們才能安排前兩天每天都玩到遊樂園關門的行程。因為明天早上鍵哥要搭飛機回台灣,晚上得好好整理行李,今天也就不能太晚回到Miami,於是逛Mall和吃鹽酥雞以及領預約的麵包,是我們今天的主要任務。



        自從上次來
Orlando,為了買某一件衣服特地跑去我一向不喜歡的Prime Outlet,卻意外的發現他多了好多店,空間好像也有重新規劃,變得好好逛,於是他現在已經變成我在Orlando的最愛outlet,擊敗了我以前的最愛一條龍Premium Outlet



        因為今天時間有限,只能挑重點店逛。很多我每次都愛逛但卻都沒在裡面買過東西的店,都被鍵哥理智的排除在逛街清單之外。這裡有一家
Victoria’s Secret Outlet,是真的outlet唷~不是那種開在outlet mall裡但卻和正常店裡價錢一樣的維多店,這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啊~而且是依照size放商品,只要專注的在你的區域尋寶即可。本來只是想來看看維多outlet長什麼樣子,想不到東西多又便宜,在這邊待了好久~滿載而歸啊!



        之後逛了一些店,還特地去
Coach比價,其實,沒有傳說中的"比較"便宜耶~還是sawgrass的比較有折扣商品又多。因為勞工節在美國也是會有打折的假期,很多人來逛街哩~我們下午兩點離開時,停車場滿滿滿,這時真慶幸自己是早鳥,不然太陽這麼大,要是停在很遠的地方光是走路就要中暑了~哪來的興致逛街哩?!



        接著去吃珍珠奶茶、鹽酥雞、炸魷魚、滷肉飯,哈哈~雖然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但是就是好吃啊~鹽酥雞在
Miami吃不到哩!因為long weekend的關係,店裡客人很多,還聽到老闆娘跟打電話來的朋友開心的抱怨很忙哩!


之後去隔壁的台式麵包店領我們預定的麵包,想不到買麵包還要傳真訂購吧?!老闆還寄給我他們的麵包目錄,圖文並茂的,以後要訂麵包就方便多了。領了兩大盒麵包和三條有料土司,(共計$33,你有想過買麵包買到台幣$1000嗎?),和巧遇的志揚和Cony揮別之後(是啊~世界很小),就踏上回家的路囉!



        因為我們搬家了,我還特地印了從
Orlando回家的路線圖,哈哈~要是不好心開回舊家就好笑了~因為新家旁邊是I95,我們大概在St. Luis(忘記了啦~要查)左右就切出Turnpike改走I95,車速雖然慢一點,但是省了一筆過路費哩~



        回到堆滿箱子的家裡(別忘了我們週五才搬好家,晚上就出發去
Orlando了),趕快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洗(家裡有洗衣烘衣機真方便,以前住的地方都要拿到每個樓層裡共用的洗衣房才有機器),趕快清了一大箱一中箱要給鍵哥裝行李,趕快幫鍵哥整理衣物、裝箱,鍵哥專心的整理重要的回台灣換簽證文件,就這樣,十二點多才把行李都準備好,趕快上床睡覺,明天還要早起趕飛機呢!






2 則留言:

  1. 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家麵包店
    單價最高的麵包沒記錯的話要600左右...
    還沒去看過 再找個時間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小鴨家附近的消費這麼高啊?
    是好野人區域嗎??
    不過我買的都是很平民的麵包,像是波羅、蔥麵包等等~
    麵包店真是個好賺的行業啊~

    回覆刪除